close

IMG_20221128_125955.jpg

▲已經忘記來宜蘭市的第幾個中午的午餐,這天樣選擇吃乾麵配餛飩魚丸湯,這次選擇了小東路的這家景德炸醬麵。

IMG_20221128_130212.jpg

▲在攤車前也有一些簡單的座位區,真的很有吃古早味麵店的感覺。

IMG_20221128_130245.jpg

▲菜單,這邊乾麵有炸醬麵、麻醬麵,有大中小碗可以選擇,另外還有餛飩、魚丸湯搭配麵跟冬粉這樣。

IMG_20221128_130016.jpg

▲這是紙本菜單,因為上面沒有價錢,所以建議是先看一下價錢再點餐也OK。

IMG_20221128_130201_1.jpg

▲內用坐位大約有6、7桌,環境上感覺是比較鄰家的感覺,但整體環境其實還蠻乾淨的,這點還不錯。

IMG_20221128_130156.jpg

▲調味料桌上有特製辣椒醬、黑醋、胡椒粉可以加。這邊的辣椒醬味道還蠻香的,但辣度也是蠻高的,所以沒吃那麼辣的朋友,不要加那麼多喔。

IMG_20221128_130524.jpg

▲來囉~上菜!! 炸醬麵(小) /35元+麻醬麵(小) /35元+餛飩魚丸湯(小) /45元,當天來到宜蘭比較晚,所以比較餓一點,點了兩碗乾麵,還有標配的魚丸餛飩湯。

IMG_20221128_130544.jpg

▲先來吃招牌炸醬麵,我點的是小碗,以35元來說量差不多。

IMG_20221128_130551.jpg

▲炸醬帶點的豆干丁。

IMG_20221128_130612.jpg

▲把麵拌完來吃,感覺真的還蠻誘人的。味道上我覺得不是很重口味,也是屬於有鹹香的炸醬味,但不會過鹹順順的的那種。

IMG_20221128_130622.jpg

▲麻醬麵我一樣點小碗的,我覺得他們家的細麵,有比較粗一點的那種,印象中宜蘭的細麵,有些就只有比麵線再粗一點而已,他們家就屬於那種陽春麵的細麵,是比較粗一點的細麵

IMG_20221128_130642.jpg

▲麻醬味帶點微微的醋味,醋味沒有特別明顯,所以本身還是麻醬麵無誤。

IMG_20221128_130652.jpg

▲餛飩魚丸湯小碗45元。

IMG_20221128_130700.jpg

▲這邊的魚丸大小,屬於比較小顆的魚丸,吃起來還是一樣是宜蘭式的魚丸口味,味道吃起來有味的那種。

IMG_20221128_130708.jpg

▲餛飩吃起來皮也蠻滑順的,內餡吃起來有微微肉末的感覺,味道可以。

IMG_20221128_130713.jpg

▲湯喝起來待點微微的油蔥酥味,油蔥酥味不會太重,提香的還蠻OK的。

 

景德炸醬麵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13之5號

連絡電話:03-936-5287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16:00(星期三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宜蘭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宜蘭市・農權路252號・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農權路

『宜蘭市・文昌路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文昌路・文昌宮周邊

『宜蘭市・火生餛飩麵店』‐‐ 宜蘭宜蘭市・神農路二段

『宜蘭市・福建沙縣小吃』‐‐ 宜蘭宜蘭市・民族路

『宜蘭市・復興路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復興路二段

『礁溪・快樂小吃』‐‐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ㄚ文小吃』‐‐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賴家雙醬麵・手工餛飩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慶の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木慶魚丸老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火車頭小吃部』‐‐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頭城・50年老店・阿茂乾麵』‐‐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頭城・頭城麻醬麵・瑞宏小吃』‐‐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