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30215_125537.jpg

▲這家在宜蘭市復興路的炸醬麵,之前有來過一次,但那次來的時候客人超多,想說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換一家吃,這次來客人一樣很多,但就鐵了心就是要吃到。

IMG_20230215_132913.jpg

▲看到在煮麵的場景,就讓人很想快快吃到。

IMG_20230215_132817_1.jpg

▲我當天大約是中午快1點到店,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生意真的很好。

IMG_20230215_125603.jpg

▲這邊賣的麵有乾麵、湯麵,乾麵類就是炸醬麵、麻醬麵,湯麵有排骨麵、餛飩麵、丸子麵、陽春麵,湯類就餛飩、丸子、排骨這樣。

IMG_20230215_125738.jpg

▲點菜的時候需要寫一下紙本的菜單,麵條又分出寬麵、細麵,寫好後再交給店員。

IMG_20230215_130012.jpg

▲桌上都有點單、餐具、醬料。

IMG_20230215_131448.jpg

▲調味料有特製辣椒醬、胡椒粉,旁邊透明那罐我沒加,感覺可能是白醋。

IMG_20230215_131305.jpg

▲來囉~上菜!! 炸醬麵(小) /40元+麻醬麵(小) /40元+餛飩魚丸湯(小) /45元,一樣點兩種乾麵,加上餛飩魚丸湯。

IMG_20230215_131326_1.jpg

▲先來吃炸醬麵,以40元來說我覺得份量還不錯。

IMG_20230215_131634.jpg

▲麵條吃起來偏向白麵的陽春麵的口感,炸醬的量也給的蠻多的,但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口味,比較偏油香油香的感覺。

IMG_20230215_131937.jpg

▲剛剛有看到特製辣醬也一下來吃,吃得到一些些辣度,我覺得炸醬麵加入辣醬後,真的好吃更多了說,有吃辣建議真的要加一下。

IMG_20230215_131346.jpg

▲麻醬麵份量跟炸醬麵差不多,麻醬麵我選擇吃細麵。

IMG_20230215_131749.jpg

▲麻醬的醬吃起來,感覺有調味過,類似吃涼麵的那種醬味,帶點微酸、甜、鹹的滋味,我覺得味道比炸醬更有層次一些。我覺得我點細麵還蠻對味的,醬汁很吸附在麵條上,吃起來帶點微微咬勁的口感。

IMG_20230215_131415.jpg

▲餛飩丸子湯,還蠻特別一碗給了兩隻湯匙,但其實當下我只有一個人來吃。

IMG_20230215_131426_1.jpg

▲餛飩吃起來皮也是滑軟的口感,內餡的料吃起來感覺有點顆粒感的那種肉末,味道還蠻夠味的。

IMG_20230215_131436.jpg

▲丸子有兩顆,以宜蘭魚丸來說,這邊的丸子大小算是大顆一些的尺寸。

IMG_20230215_131541.jpg

▲這邊丸子很特別,裡面還有包餡,內餡是那種肉末的感覺,感覺有點像是包餛飩的那種肉末,外皮丸子吃起來還蠻嫩Q的。

IMG_20230215_131442_1.jpg

▲湯頭一樣是偏清湯的味道,我一樣是老樣子需要加一些胡椒粉來提味比較好喝。

 

復興路炸醬麵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5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06:40~下午13:5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宜蘭站,走到店家約2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3/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文昌路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文昌路・文昌宮周邊

『宜蘭市・農權路252號・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農權路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宜蘭市・汕頭餛飩麵』‐‐ 宜蘭宜蘭市・文昌路・文昌宮周邊

『宜蘭市・景德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小東路

『宜蘭市・火生餛飩麵店』‐‐ 宜蘭宜蘭市・神農路二段

『宜蘭市・老店瓜仔雞麵(原十六崁瓜仔雞麵)』‐‐ 宜蘭宜蘭市・泰山路

『礁溪・快樂小吃』‐‐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ㄚ文小吃』‐‐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賴家雙醬麵・手工餛飩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慶の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木慶魚丸老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頭城・50年老店・阿茂乾麵』‐‐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頭城・頭城麻醬麵・瑞宏小吃』‐‐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