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628_123033.jpg

▲這次要來吃的是農權路上的炸醬麵,這家還記得我第一次自己來宜蘭市晃晃的時候,那天晚餐有來吃過,沒想到幾年後的現在來吃,感覺還真是蠻感動的說。

IMG_20220628_125326.jpg

▲這邊主要是賣麵跟湯這樣,麵有乾麵類的炸醬、麻醬,也可以搭配兩種醬一起的雙醬,也有湯的麵,像是餛飩麵、丸子麵、排骨麵,湯類就是餛飩及魚丸的組合。

IMG_20220628_123153.jpg

▲來這邊點餐,要用點單點畫單喔,這樣店家比較好出餐,不過可能要先看一下價格再下筆,因為點單上沒有價格喔。

IMG_20220628_123315.jpg

▲這邊有半開放空間的座位區,大約有五桌的座位。

IMG_20220628_123302.jpg

▲桌上都有餐具,在桌子旁邊還有一塊地址牌,寫著農權路252號。

IMG_20220628_125306.jpg

▲醬料在靠近攤位這邊,一開始我也沒看到,一直到吃完的時候才看到,感覺有醋、胡椒粉、辣醬可加。

IMG_20220628_123953.jpg

▲來囉~上菜!! 麻醬麵(小) /40元 + 炸醬麵(小) /40元 + 餛飩丸湯 /45元,點了兩種乾麵,麻醬、炸醬各一,還有乾麵的好朋友餛飩魚丸湯。

IMG_20220628_123931.jpg

▲首先先吃招牌炸醬麵,炸醬麵上桌前,店家已經有先辦好醬料,所以其實就可以直接開吃了。

IMG_20220628_124058.jpg

▲炸醬味有點類似維力那種味道,但沒有那麼重口味,比較稍微淡一些,雖說口味淡一些,但其實也還蠻有味的。麵條我選細麵,吃起來口感軟中帶Q,入口比較軟一些,但還是保持有一些咬勁。

IMG_20220628_123925.jpg

▲麻醬麵碗比較大碗,不知道是不是純粹碗比較大,其實這邊麵條也可以選粗麵條,只是點完後才想到,來不及改了,喜歡吃粗麵條的朋友也可以點粗的。

IMG_20220628_124038.jpg

▲麻醬味還蠻香的,味道吃起來比較純麻醬一些,味道也是蠻不錯吃的,口味上比較沒那麼重口味,如果是吃重口味的朋友,吃到後面稍微會需要加一點醬料之類。

IMG_20220628_124114.jpg

▲餛飩魚丸湯,以宜蘭45元來說,價格稍微高一點,但還是老話一句,好吃比較重要。

IMG_20220628_124130.jpg

▲餛飩的部分吃起來,皮蠻滑嫩帶Q口感,餡料還蠻有味,可以吃到一點微微肉餡,我覺得這餛飩還蠻好吃的。

IMG_20220628_124137.jpg

▲魚丸魚漿的部份,吃起來感覺也有味,口感軟Q。

IMG_20220628_124415.jpg

▲這魚丸還有包一點肉餡,有點像是餛飩內餡那種小小肉末,內餡也蠻有味的,整體來說魚丸也不錯吃。

IMG_20220628_124142_1.jpg

▲湯的味道也OK,味道也蠻香的。

 

農權路炸醬麵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252號

連絡電話:03-936-8345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9:3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宜蘭站,走到店家約7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6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宜蘭市・阿添魚丸米粉』‐‐ 宜蘭宜蘭市・負郭路・靈鎮廟周邊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宜蘭市・香雞城(宜蘭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

『宜蘭市・火生餛飩麵店』‐‐ 宜蘭宜蘭市・神農路二段

『宜蘭市・復興路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復興路二段

『宜蘭市・一香飲食店』‐‐ 宜蘭宜蘭市・康樂路・北館市場

『宜蘭市・景德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小東路

『礁溪・木慶魚丸老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慶の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賴家雙醬麵・手工餛飩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ㄚ文小吃』‐‐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頭城・50年老店・阿茂乾麵』‐‐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頭城・頭城麻醬麵・瑞宏小吃』‐‐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