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30126_172703.jpg

▲今年過年期間還是來大園這邊拜拜,一路拜拜走了幾間廟,想說也到了晚餐時間,所以又到了仁壽宮附近吃東西,這天挑了喜歡的燒烤串燒來吃。

IMG_20230126_173013_1.jpg

▲這家高品味串燒賣的串燒種類有29種,種類大多都是坊間常看到的,比較稍微少見的有肥腸、章魚足。另外還有賣四種炸物,甜不辣、四季豆、鹹酥雞、魷魚頭。

IMG_20230126_173002_1.jpg

▲可以來看看有什麼想吃的,想吃什麼直接拿,再用鐵盤子裝起來就可。看到有雞腳、章魚足、豆皮、雞翅、肥腸、豆干、甜不辣、米腸、米血糕、雞屁股、鴨腸、雞心、雞胗、貢丸、熱狗、鑫鑫腸。

IMG_20230126_173008_1.jpg

▲另一邊擺的是炸類,肉串有雞肉串、豬肉串、牛肉串、培根捲,菇類有香菇、杏鮑菇,還有百頁、青椒、雞皮。

IMG_20230126_174653.jpg

▲點好後拿號碼牌,當下晚餐客人還蠻多的,問到說是要半小時才拿的到。

IMG_20230126_180236.jpg

▲半小時候過去,還真的是剛好叫到我的號碼,老闆會先問要不要辣,會在這邊結帳付錢,喊到之後其實要在燒微等一下,大約3到5分鐘左右,就拿到東西囉。

IMG_20230126_180407.jpg

▲來囉~上菜!! 雞腿肉串/45元,先來吃雞腿肉串,我覺得有雞腿肉串也蠻特別的,但感覺烤起來有點縮水,應該是炸過的關係,所以肉有點變小了,吃起來我覺得蠻有味的,有像是照燒的那種感覺,肉質微微一點硬,但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是還不錯。

IMG_20230126_180445.jpg

▲豆干/15元,豆干有先炸過,所以表皮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豆干內部QQ的口感,我覺得加上醬汁的味道也是蠻好吃的。

IMG_20230126_180521.jpg

▲杏鮑菇/25元,杏鮑菇其實有5塊菇,但拿起來有一塊菇沒叉到,吃起來保有一些水份,該有的Q脆口感吃的到。

IMG_20230126_180542.jpg

▲豬血糕/20元,一大片的豬血糕20元還蠻給力的,吃起來因為有炸過,所以外皮有酥香的米香味,裡面吃起來也有軟Q的口感,加上甜甜味及微辣的滋味,真的有點後悔沒有多點一兩塊來吃。

IMG_20230126_180621.jpg

▲百頁豆腐/15元,百頁豆腐這樣一份15元也是便宜,吃起來有百頁軟Q的口感,加上醬汁的味道也是蠻可以的。

IMG_20230126_180658.jpg

▲鴨腸/20元,我覺得吃起來就是鴨腸的脆口感。

IMG_20230126_180723.jpg

▲熱狗/25元,大熱狗有先炸過,所以外皮吃起來稍微有硬的口感,主體還是那種熱狗的口感,味道上我覺得加了醬汁,口味還算是合的。

IMG_20230126_180744.jpg

▲甜不辣/25元,這邊的甜不辣不是甜片的那種,是有魚漿感覺的那種甜不辣,本體吃起來我覺得蠻好吃的,加上再炸過有種酥香的感覺,口感上也有加分,這個我下次來吃也想吃兩份。

 

高品味專業碳烤

店家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仁壽路8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4: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大園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23/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園・佳佳飲食店』‐‐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中和・廟口烤肉攤』‐‐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鶯歌・焱世串燒專賣』‐‐ 新北鶯歌・中正三路・鶯歌高職周邊

『礁溪・阿亮烤肉』‐‐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中山區・包好吃碳烤・鹽酥雞』‐‐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桃園區・北港烤肉』‐‐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三峽・陸海空炭烤』‐‐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仁愛區・世盛一口吃香腸』‐‐ 基隆仁愛區・仁三路愛四路口・基隆廟口夜市

『礁溪・玉田香腸』‐‐ 宜蘭礁溪・茅埔路

『平溪・鐵道熱腸』‐‐ 新北平溪・平溪街・平溪老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