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13_171241.jpg

▲這家陸海空也是我還蠻常吃的一家,有時候傍晚時刻,或是晚上回到三峽,或是想要吃串燒的時候,也都會來這邊報到。

IMG_20180613_171336.jpg

▲來到攤車前,就是選擇美味的時刻了,超過20種的串料,想吃什麼就選擇什麼。右上方的空紅盤子,就是讓大家選擇天戰利品的攻城利器,拿一個空盤把想要吃的東西放入,再拿給老闆即可。

IMG_20180613_171341.jpg

▲在攤車的右邊柱子上有價目表,最貴的雞腿70元,最便宜的有米血跟豆干,這三樣其實我都還蠻喜歡的說。

IMG_20180613_171352.jpg

▲店內有三張桌子,通常只有右邊兩張桌子可以坐,另一張比較類似是工作桌,一張桌坐個4到5人應該都沒太大問題。

IMG_20180613_171922.jpg

▲一般般我都喜歡坐店內,因為外帶一方面還要想辦法丟剩下的竹籤,對我來說覺得有點麻煩,另一方面好處就是內用可以在自行加粉,左邊那罐是辣椒粉,右邊是胡椒粉。

IMG_20180613_172031.jpg

今天很克制,只有點了米血.豆干.甜不辣.雞肉串.豬肉串五支。

IMG_20180613_172038.jpg

▲來囉~上菜!! 米血糕(隻)/15元,米血吃起來裡面一樣很軟Q,外皮稍乾有點像是炸過的那種口感。

IMG_20180613_172105.jpg

▲豆干(隻)/15元,豆干看起來就是非常入味的感覺,除了香料以外醬汁也吃的蠻重的,整體吃起來軟Q有味,我覺得很好吃。吃烤豆干很怕就是不夠入味,但它看起來有味,吃起來也很夠味喔。

IMG_20180613_172228.jpg

▲甜不辣(隻)/20元,有米血及豆干,當然少不了燒烤普普風三傑之一的甜不辣囉~甜片式的甜不辣,烤得算是恰到好處,除了有醬汁香料味外,還有稍帶一點點酸來提味。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加了檸檬這一味,因為我有偷偷再看老闆在烤啦~加上檸檬酸味,其實讓甜不辣增加了一點點不一樣的味道,很是特別。

IMG_20180613_172201.jpg

▲雞肉串(隻)/35元,雞胸肉式的雞肉串,吃起來肉質軟嫩,沒有過乾的口感,也是烤得蠻不錯的說。

IMG_20180613_172215.jpg

▲再來一張雞肉的紋理圖。

IMG_20180613_172130.jpg

▲豬肉串(隻)/35元,本日最讓我驚艷的竟然是豬肉串,印象中豬肉串其實就不錯吃,沒想到今天的豬肉串,竟然讓我覺得怎麼那~~麼~~好吃,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今天的豬肉串烤的真對味,吃起來不會乾澀,肉質還帶點Q勁,榮登本日我心目中最好吃。

IMG_20180613_172140.jpg

▲豬肉片片也要再來一張。

 

陸海空炭烤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36號之10

連絡電話:0955-419-918

營業時間:下午17:00~隔天凌晨01: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吃萬串燒專賣店』‐‐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烤窩碳火串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四海遊龍(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艋舺董東石直送鮮蚵・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榕樹下鮮肉包』‐‐ 新北三峽・愛國路

『三峽・禾岡炭火燒肉』‐‐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李溪口黑豬肉香腸』‐‐ 新北三峽・成福路

『三峽・添財號炭烤牛排』‐‐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中和・廟口烤肉攤』‐‐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大園・高品味專業碳烤』‐‐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礁溪・礁溪香腸伯』‐‐ 宜蘭礁溪・五峰路・跑馬古道路口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