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005_183704.jpg

▲之前去到了景美,吃了常吃的上海生煎包後,想當然也要吃旁邊另一家串燒店,印像中鄭家我吃過三次,每次都要排隊,這家也算是排隊的名店之一。

IMG_20191005_183556.jpg

▲每一種的價格在牆壁柱子上有貼出來,再夾的時候可以先參考。

IMG_20191005_183328.jpg

▲一旁的烤爐,感覺從開店後,一直烤一直烤沒有停過,在旁邊真的越聞越香。

IMG_20191005_183541.jpg

▲桌子上有小圓鐵盤跟鐵夾子,這邊的話就是喜歡吃什麼就夾什麼。

IMG_20191005_183817.jpg

▲肉類製品,食材感覺有先處理過,感覺味道就更入味一些。

IMG_20191005_184217.jpg

▲夾完櫃檯結帳後,會給一張黃單,上面有取餐號碼,以及點了什麼東西及數量,金額也會寫在上面。如果號碼跟當下叫號差很多的話,建議可以先去逛其它的,因為店家是照號碼烤,如果過號也沒關係,回來的時候在憑單取餐就好了。

IMG_20191005_190856.jpg

▲來囉~上菜!! 串燒一包,我點了五種,價格就下面一一來介紹囉。

IMG_20191005_190924.jpg

▲甜不辣/25元,一串有三片,這種甜不辣比較像是高雄黑輪片的那種感覺,口感是比較硬Q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IMG_20191005_190933.jpg

▲豆干/25元,一串有四片,這種豆干比較有口感一些,比一般豆干還有更扎實一點的口感,感覺烤之前有先滷過的樣子,我覺得口味還OK吃。

IMG_20191005_190952.jpg

▲豬血糕/15元,一條式的豬血糕,感覺好像烤之前也有先滷過的樣子,烤的時候加上醬汁,搭配上米血糕最好吃的那種軟Q口感,我覺得蠻好吃的說。

IMG_20191005_191610.jpg

▲酸菜腸/25元,酸菜片搭配腸子,腸子的部份好像是雞腸的樣子,腸子吃起來腸子該有Q脆的口感,酸菜的口感也還不錯,但是酸菜口味稍微鹹就是了。

IMG_20191005_191026.jpg

▲雞腿/80元,一隻大雞腿80元了,跟一個便當價格差不多了,想說也難得來吃,就點一隻來吃。

IMG_20191005_191742.jpg

▲雞腿本身好像也有先滷過的樣子,吃起來肉質有嫩的口感,皮有微微Q的口感,味道上我覺得也不錯吃。我是點小辣,我覺得以我吃的辣度來說是剛剛好,如果沒吃那麼辣的話,建議不要辣會比較好一點囉。

 

鄭家碳烤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1號

連絡電話:02-2931-9667

營業時間:晚上18:15~晚上24: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景美站,走到店家約2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土城・豪口福專業串燒』‐‐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中和・廟口烤肉攤』‐‐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中山區・包好吃碳烤・鹽酥雞』‐‐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桃園區・北港烤肉』‐‐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礁溪・玉田香腸』‐‐ 宜蘭礁溪・茅埔路

『平溪・鐵道熱腸』‐‐ 新北平溪・平溪街・平溪老街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瑞芳・林記福州胡椒餅』‐‐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