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114_175235.jpg

▲之前去徐匯廣場附近辦點事情,輾轉來到義天宮拜拜,想說來到三重這邊,也是要吃個東西的嘛。正好當天也想吃點串燒,印象中有看過網上其他人的推薦,搜尋一下資料,沒想到其中一家不錯的燒烤店,正好旁邊就在義天宮旁邊,也太巧了點了說。

IMG_20181114_173413.jpg

▲位置就在義天宮的戲台下,車頭頭街那側。

IMG_20181114_175121.jpg

▲正當我要買的時候,老闆還在生火,等了接近20分鐘左右,終於開始烤了。

IMG_20181114_175106.jpg

▲食材都沒有標價,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有點小小擔心,但看到這麼多在地人在買,價格應該不會太誇張。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甜不辣,跟一般般的甜片式的那種不太一樣,讓我很期待。

IMG_20181114_175113.jpg

▲這是另一邊的食材,東西選項其實不多,但以我常吃得來說幾乎都有,對我來說OK了。

IMG_20181114_175223.jpg

▲在等的同時,欣賞了一下老闆的烤功,我覺得有烤法很點特別,那就是老闆會把同一串東西,邊烤邊由後往前移動,前面的往後面再串上,很少看到這種烤法,應該是要防止前面火大容易烤焦,後面往前移烤的更均勻,超加分的阿!!感覺烤的很用心。

IMG_20181114_180534.jpg

▲終於好了,買了兩隻米血+兩隻甜不辣+豆干+香菇+雞腿這樣總共花了200元,詳細價格我們就一個一個來介紹喔。

IMG_20181114_180348.jpg

▲在義天宮附近旁邊就有公園了,所以很方便不用再找地方吃。

IMG_20181114_180647.jpg

▲來囉~上菜!!   米血/20元,這麼大塊的米血賣20元真的很便宜。這米血我覺得敲,好,吃,的啦!!烤的軟Q口感,加上濃厚的醬汁,雖然屬於甜甜的醬汁口味,但吃起來不會膩,我超喜翻的說。

IMG_20181114_180558.jpg

▲甜不辣/20元,這甜不辣也超讚的,不像一般般甜片式的那種甜不辣大塊,但這種甜不辣反而更加有一番滋味,Q彈的口感,稍稍帶點嚼勁,這個20元我覺得也很划算。

IMG_20181114_181744.jpg

▲豆干/20元,有兩塊半的豆乾,豆干屬於比較厚一點,比較有嚼勁的豆干。加上店家這特製的醬,真的蠻好吃的。對了,說到這邊要提醒一下,店家的辣粉,真的超辣,所以不習慣吃很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點辣,會後悔!!

IMG_20181114_182501.jpg

▲香菇/30元,香菇考完後會縮水,但吃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脆中帶汁。

IMG_20181114_182628.jpg

▲雞腿/70元,這種雞腿就是還蠻常見的那種,有一根竹籤插著那種,吃起來還不錯吃。吃到這邊,其實我蠻喜歡他們家的醬,醬很厚,但吃起來不會膩,喜翻。

IMG_20190102_171652.jpg

▲同場加映!!   米血/20元,最近幾天又到了蘆洲去辦事,然後又來報到囉。結果米血已經改版了,現在是四小塊一串20元,差不多是原本的一半量吧,之前那麼大塊是超便宜,現在就是回到差不多的市場行情囉。但,一樣好吃就是了,這次我沒有再傻傻點辣了,話說這金門的烤肉醬,真的很合我的口味的說。

IMG_20181114_173446.jpg

▲旁邊就是義天宮囉,有機會來的朋友,可以上去跟媽祖娘娘請安,或是,跟廟裡面的貓咪們相見歡,也是不錯的選擇。

 

 

金門碳烤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及力行路二段123巷口,義天宮戲台下。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17:30~晚上11:00或是賣完,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三和國中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1

再訪時間2019/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豪口福專業串燒』‐‐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三重・五燈獎豬腳』‐‐ 新北三重・正義北路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樹林・燒Time串燒碳烤-本部』‐‐ 新北樹林・復興路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礁溪・阿亮烤肉』‐‐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桃園區・開講速食餐飲』‐‐ 桃園桃園區・中正路

『礁溪・礁溪香腸伯』‐‐ 宜蘭礁溪・五峰路・跑馬古道路口

『桃園區・北港烤肉』‐‐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中山區・包好吃碳烤・鹽酥雞』‐‐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大園・高品味專業碳烤』‐‐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中和・廟口烤肉攤』‐‐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