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031_233912.jpg

▲還蠻特別來到台北車站新光三越附近住宿,回想起在新光三越的日子裡,有時候下班會來附近的這家小朱串燒燒烤店吃東西,想說好久沒有吃了,當時半夜11點多,附近大約也只剩下麥當當跟小朱,當然是吃小朱囉。

IMG_20191031_233856.jpg

▲價格都在攤車上面,這邊價格算是還好,都算是還能接受的價格囉。

IMG_20191031_233901.jpg

▲另一邊的食材,基本上一些在串燒小店看的食材,這邊幾乎都有居多。

IMG_20191031_235007.jpg

▲來囉~上菜!! 串燒一包,我點了五種,價格下面會一一來介紹喔。既然在附近住宿,當然就買回飯店吃囉。

IMG_20191031_235046.jpg

▲豬血糕/25元,一大片式的豬血糕,烤好後,店家會切成小塊狀。吃起來豬血糕的口感很棒,是我喜歡的哪種軟Q口感,味道上我這次沒有選加辣,因為之前的印象,小朱的辣粉真的頗辣,所以這次沒加,但這次沒加吃起來,反而覺得少了些什麼味道,感覺還是加辣好吃。

IMG_20191031_235056.jpg

▲百頁豆腐/20元,百頁的口感烤的也OK,該有的軟Q口感吃的到。

IMG_20191031_235107.jpg

▲豆干/25元,豆干是小豆干,口感吃起來也是軟Q的口感,25元4塊豆干感覺稍稍沒那麼便宜。

IMG_20191031_235137.jpg

▲甜不辣/25元,這種甜不辣感覺是像高雄的那種,口感上會比較偏Q硬一點,但吃起來比較香,這種甜不辣我也蠻喜歡的。

IMG_20191031_235317.jpg

▲香菇串/30元,我覺得烤的剛剛好,吃起來有脆帶軟Q的口感,加上香菇水水的質感,我覺得蠻還不錯吃的說。

 

小朱碳烤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2號

連絡電話:0932-003-520

營業時間:下午17:30~晚上24: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土城・豪口福專業串燒』‐‐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礁溪・阿亮烤肉』‐‐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中山區・包好吃碳烤・鹽酥雞』‐‐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桃園區・北港烤肉』‐‐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桃園區・吳記碳烤香腸・大腸包小腸』‐‐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礁溪・玉田香腸』‐‐ 宜蘭礁溪・茅埔路

『鶯歌・焱世串燒專賣』‐‐ 新北鶯歌・中正三路・鶯歌高職周邊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