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314_173640.jpg

▲再度來到平溪走走晃晃,這次來除了有任務要忙以外,想說都來到平溪,當然也要吃個東西在離開,記得有次來也是到平溪街上吃大腸包小腸,這次再來一樣來吃大腸包小腸。

IMG_20220314_173548.jpg

▲鐵道熱腸這邊有賣大腸包小腸及雞排,雞排有純炸雞排,也有炭烤醬雞排可以選擇。

IMG_20220314_173540.jpg

▲大腸包小腸這邊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來吃,以圖片來說有15種口味,實際我就不清楚有沒有這麼多了。

IMG_20220314_173802.jpg

▲牆上還有另一張賣的東西的圖,基本上這些感覺沒有有在賣了,上面有一些簽名也是一種特別的特色。

IMG_20220314_174446_1.jpg

▲來囉~上菜!! 大腸包小腸 /60元 + 碳烤雞排 /60元,大腸包小腸一份60元差不多。碳烤雞排一份也是60元,這雞排大小以觀光地區來說,我覺得真的一點都不貴。

IMG_20220314_174515.jpg

▲先來吃大腸包小腸,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有些口味沒有了,所以我就選綜合口味,配料剩什麼就配什麼吃。

IMG_20220314_174523.jpg

▲烤香腸的部份,我覺得比我想像中要好吃一些,肥瘦比還不錯,可以明顯吃到一些瘦肉,味道上我也蠻喜歡的,帶點微甜的資味,加上烤的風味,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220314_174835.jpg

▲糯米腸也有稍微有烤過的那種風味,我覺得吃起來還OK,配料的部份我覺得味道還蠻足的,整份吃起來以我口味來說,味道都蠻剛好的那種醬烤味。

IMG_20220314_174449.jpg

▲再來吃炭烤雞排,我照的可能不是那麼明顯,但可以想像一下,一份雞排要一個盤子才裝的下,這雞排真的有大阿。

IMG_20220314_174735.jpg

▲原本以為大雞排肉就會比較薄,但實際肉也蠻厚的,肉質吃起來有讓我驚艷到,可以吃到嫩的口感,帶點微微雞汁,這種雞排可能在其他非觀光區,感覺也可以是很完勝。

IMG_20220314_175059_1.jpg

▲因為有炭烤的關係,所以有再刷上醬汁,醬汁比較偏向是蜜汁風味,比較稍微甜的那種,前面吃起來還OK,但吃到後面因為醬汁其實刷的有點多,所以會比較膩一些,下次來要請老闆娘,刷醬汁幫我少一些,我覺得配合度會更完美的說。

IMG_20220314_174945.jpg

▲店家旁邊上方其實就是鐵軌了,所以會有火車經過,一方面吃著東西,一方面看著火車經過,感覺也很特別。

IMG_20220314_175553.jpg

▲天色也漸漸晚了,該下山了,期待下次再來吃囉。

 

鐵道熱腸

店家地址:新北市平溪區平溪街18號

連絡電話:02-2495-2032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8:3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平溪站,走到店家大約2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3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礁溪・礁溪香腸伯』‐‐ 宜蘭礁溪・五峰路・跑馬古道路口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桃園區・吳記碳烤香腸・大腸包小腸』‐‐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仁愛區・世盛一口吃香腸』‐‐ 基隆仁愛區・仁三路愛四路口・基隆廟口夜市

『礁溪・玉田香腸』‐‐ 宜蘭礁溪・茅埔路

『三峽・李溪口黑豬肉香腸』‐‐ 新北三峽・成福路

『三峽・九鬮香腸・黑豬肉香腸・鹹豬肉・肉乾・肉鬆專賣店』‐‐ 新北三峽・成福路

『三峽・陳記紅牌正宗香腸成名店』‐‐ 新北三峽・成福路

『中和・廟口烤肉攤』‐‐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北區・統大碳烤香雞排』‐‐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