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005_174120.jpg

▲好久沒有吃到中和這家廟口炭烤了,還記得一開始是一位住附近的朋友帶我過來吃,之前來到中和附近,有時候也都會彎過來吃一下。想想距離上次來吃,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到了,這好趁著來拍兩間廟的照片,當然也要來吃一下囉。

IMG_20211005_173533.jpg

▲來的時候下午五點多,店家正好還在準備,升火當中。

IMG_20211005_180627.jpg

▲串燒食材排排放好在櫃內,這邊點餐可以直接拿,也可以寫單子。

IMG_20211005_180634_1.jpg

▲準備的數量很多,感覺昇意真的很好。

IMG_20211005_174034_1.jpg

▲印象中之前串燒食材還沒有用玻璃櫃裝起來,可能最近裝的樣子,這樣蠻加分的,看起來更加乾淨。

IMG_20211005_172947.jpg

▲點餐,串燒食材總共有20種,幾乎都是一般坊間常看到的種類,雞系列有雞腿、雞皮、雞胗、雞翅、雞心、雞腸、雞脖子、雞屁股,肉類還有豬肉串、小香腸、魷魚,另外還有青椒、香菇、杏鮑菇、豆干、米腸、米血糕、花枝丸、魚豆腐,種類還蠻多的,價格上雞腿、魷魚、豬肉串會比較貴一些,其他就還好。

IMG_20211005_180316.jpg

▲點好後店家開始算錢紀錄,會給剛剛看到的小白單號碼這樣,叫號取餐。

IMG_20211005_180235_1.jpg

▲老板會一次烤一批,原則上先點的來先拿到東西,但遇到要考比較久的,就有可能會比後面號碼先烤好的,還要先拿到。

IMG_20211005_174733.jpg

▲我是當天第一個來等的,原本想說這一天好像沒有那麼多人,結果大約六點一到,人潮就開始來了。

IMG_20211005_181046.jpg

▲六點開始烤,我大約等了十多分鐘才拿到,算是也等了一會,所以吃這家炭烤,基本上就是要等。

IMG_20211005_181523.jpg

▲來囉~上菜!! 烤雞腿 /80元,雞腿一隻80元跟一個便當差不多價錢了,偶爾吃一下也還不錯啦。

IMG_20211005_181602.jpg

▲雞腿都有切過,還蠻不錯的一點是,骨肉雞本上都有分離,這點有加分。肉吃起來就是有烤過的感覺,稍微烤了乾了一點,原則上還是OK吃囉。

IMG_20211005_182355_1.jpg

▲我覺得雞腿要比較好吃,就是要連皮一起吃,雞排軟Q加上肉的一些咬勁,味道上比較較夠味。

IMG_20211005_181246.jpg

▲烤雞腸 /25元,雞腸吃起來有點不太方便,腸子每一段都蠻長的,咬起來也蠻有咬勁的,脆Q帶韌的口感。

IMG_20211005_181314_1.jpg

▲烤香菇 /20元,香菇吃起來有香菇的香氣,保有一些水份在裡面,口感上Q脆帶嫩的口感。

IMG_20211005_181328.jpg

▲烤雞胗 /20元,雞胗以20元來說個頭還算大的,吃起來口感微韌,需要稍微咬嚼一下就是了。

IMG_20211005_181349.jpg

▲烤花枝丸 /20元,我覺得吃起來可以,帶點烤的香氣。

IMG_20211005_181405.jpg

▲烤豬血糕 /20元,米血吃起來感覺,稍稍吃的出來有冷凍過的那種感覺,烤過的口感味道還算可以囉。

IMG_20211005_181420_1.jpg

▲烤甜不辣 /20元,甜片式的甜不辣,基本上就蠻OK吃的,

IMG_20211005_181448_1.jpg

▲烤豆干 /20元,豆干感覺有先滷過的感覺,口感上比較稍微有嚼勁,醬多一點就更好吃。

IMG_20211005_181434.jpg

▲烤豬肉串 /50元,最後壓軸來吃豬肉串,這邊的豬肉串就是蔥肉捲,50元算是有點價位了,肉片吃起來有點口感,蔥的部份烤的也蠻香的,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囉。

 

中和廟口烤肉攤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67號巷口

連絡電話:0935-980-503

營業時間:晚上18:00~隔天凌晨01: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景安站或永安市場站或中和站,走到店家約2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和・有一家煎包』‐‐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土城・豪口福專業串燒』‐‐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礁溪・阿亮烤肉』‐‐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中山區・包好吃碳烤・鹽酥雞』‐‐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桃園區・北港烤肉』‐‐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桃園區・吳記碳烤香腸・大腸包小腸』‐‐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礁溪・玉田香腸』‐‐ 宜蘭礁溪・茅埔路

『平溪・鐵道熱腸』‐‐ 新北平溪・平溪街・平溪老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