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105_165336.jpg

▲我又來到桃園夜市囉,這次要來吃之前沒有吃到的北港烤肉,所以挑了星期六來,來的時間點剛好是攤家剛出來擺攤的時候,所以可以不太用排隊,這個時間點我就蠻喜歡的,因為不會浪費時間等。

IMG_20190105_165025.jpg

▲攤車邊邊有價格表,看起來感覺都蠻便宜的說。

IMG_20190105_165219.jpg

▲如果要吃辣的話,記得要夾對顏色的夾子喔。

IMG_20190105_165325.jpg

▲我來的時候前面只有兩位,結果拿完之後,後面馬上就開始排隊了。

IMG_20190105_170743.jpg

▲幸虧早點來,不用等太久,所以還算是蠻快就拿到了。

IMG_20190105_170758.jpg

▲來囉~上菜!! 豆干/10元,10元豆干真的蠻便宜的,這個豆干跟一般般串燒的豆干不太一樣,屬於比較乾一點的口感,類似像白豆干絲那種口感感覺。依我的口味來吃,大約點一隻OK。

IMG_20190105_170926.jpg

▲米血/20元,這個20元也蠻便宜,吃起來口感軟Q。這家北港烤肉比較屬於乾烤式的風味,是那種帶有香料的風味,味道是還行,但我會比較喜歡醬汁烤的味道。

IMG_20190105_170907.jpg

▲甜不辣/20元,這個要稍為推一下,有別於一般常吃到的甜片式的甜不辣,大小比較大一些,這種的就很適合乾烤式的烤法,因為不用過多的調味,本身甜不辣就很好吃了說,這種比較吃的到魚漿味的感覺。

IMG_20190105_171045.jpg

▲裡面還有包點紅蘿蔔,整體吃起來蠻搭的。

IMG_20190105_170849.jpg

▲雞心/20元,我很少吃到雞心吃起來很新鮮的感覺,這個就蠻有雞心新鮮味道的說。

IMG_20190105_171026.jpg

▲雞腸(一球)/20元,這個吃起來我覺得也算是新鮮,口感QQ脆脆。

IMG_20190105_170841.jpg

▲蔥肉捲/40元,蔥肉捲是星期六限定的,只有星期六才有,而且數量不多,賣完就沒有了。這個吃起來,是我覺得本日最好吃,因為烤的蔥很嫩不會老,配合肉口感吃起來也不會硬,挺讚的!!

 

北港烤肉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19號

連絡電話:03-339-5055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1:00(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桃園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夜市。

到訪時間2019/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桃園區・豪記無骨戰鬥雞』‐‐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桃園區・嘉義蚵仔煎・生炒花枝焿』‐‐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桃園區・吳記碳烤香腸・大腸包小腸』‐‐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桃園區・新竹肉圓』‐‐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桃園區・朝豆花(北埔店)』‐‐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桃園區・桃園牛排(總店)』‐‐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中山區・包好吃碳烤・鹽酥雞』‐‐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土城・豪口福專業串燒』‐‐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中和・廟口烤肉攤』‐‐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