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121_121256.jpg

▲一個星期來一天的亞東,這天中午跟上課的朋友,來到這家絕味重慶酸辣粉,朋友說她之前就有吃過,感覺還不錯吃,正好天氣也熱熱的,吃點酸辣的東西也蠻適合的說。

IMG_20210121_121328.jpg

▲菜單,這邊賣的東西還單純的,就是以重慶酸辣為基礎,分綜合類跟單點類,綜合類又分豬肉及牛肉兩種,單點類有五種料可以選有牛肉、豬肉、大腸、鴨血、餛飩,可以選五種主食類來搭配,有寬冬粉、王子麵、拉麵、白飯、紅薯粉,辣度也可以做選擇。其中我個人覺得紅薯粉很特別,我自己是點這一個來吃。

IMG_20210121_122812.jpg

▲牆上也有一些實際圖可以參考看看。這邊有內用座位,目測可以坐個十幾二十人左右。這邊小小建議,如果趕時間的話,又遇到客人比較多,可能要斟酌一下,因為出餐速度沒有這麼快,所以真的需要等一些時間。

IMG_20210121_124017.jpg

▲來囉~上菜!! 豬肉綜合(湯)(紅薯粉)(小辣)/90元,等了一小段時間,終於上桌了,我覺得以90元來說,還蠻大碗的,份量感覺不錯。

IMG_20210121_124125.jpg

▲先來吃吃紅薯粉,吃起來很特別,就是加粗版口感很Q很Q的冬粉,單單如果要咬,還沒有那麼容易可以咬斷,口感真的很Q,如果喜歡Q冬粉口感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IMG_20210121_124046_1.jpg

▲配料先來吃吃鴨血,口感還蠻嫩Q的,有點類似果凍的口感。

IMG_20210121_124053.jpg

▲大腸,帶點微微咬勁口感,口感剛剛好,味道我覺得也不錯。

IMG_20210121_124112.jpg

▲豬肉的部份,看這個紋理,感覺就很新鮮,吃下去的感覺跟看起來一樣新鮮好吃,口感微Q帶有肉鮮味。

IMG_20210121_124120.jpg

▲配料還有豆皮,有豆皮還蠻特別的,這豆皮是新鮮的那種,吃的到一些豆皮嫩Q的口感。另外料類上,還有一些酸菜跟花生。

IMG_20210121_124157.jpg

▲湯的部份有酸有辣,我是點小辣,以我吃的辣度我覺得剛剛好,我是有把湯喝完,雖然也是帶些油,但我自己的口味是覺得蠻順口的,不過也是建議要熱熱喝,會好喝一些。

IMG_20210121_124143_1.jpg

▲口水雞/70元,原本是想要吃紅油炒手的,結果沒有了,改吃這個口水雞。

IMG_20210121_124329_1.jpg

▲雞肉是雞腿肉,本體是類似白斬的那種,搭配上一些麻辣醬料,我個人是覺得口味我是喜歡,只不過量以70元來,感覺稍微貴貴的,當然好吃還是最重要的說。

 

絕味重慶酸辣粉(亞東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77號

連絡電話:02-8967-1198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8: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亞東醫院站,走到店家大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赤崁羊肉爐』‐‐ 新北土城・四川路

『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二段・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淡水・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汐止・滇山雲水雲南小館』‐‐ 新北汐止・中興路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北區・許二姊・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東區・陳大民麻辣鴨血』‐‐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士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士林店)』‐‐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中正區・鑫耀鑫』‐‐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中山區・梁記嘉義雞肉飯』‐‐ 台北中山區・松江路・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中和・勃固小吃店』‐‐ 新北中和・華新街・南洋觀光美食街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