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722_212135.jpg

▲最近經過永寧站這邊時,發現有家新開張的娘娘雞排店,裝潢的招牌感覺蠻特別的,當時想說晚餐也還沒吃,就來吃看看囉。

IMG_20200722_212203.jpg

▲菜單,選項以雞排店來說不算太多,但一單雞排攤常出現的品項,算是都還有就是了。

IMG_20200722_212803.jpg

▲這邊好像還有賣組合餐的樣子。

IMG_20200722_212431.jpg

▲飲料類有四款都是茶類。

IMG_20200722_212522.jpg

▲點好後會有小白單,我來買的時候是試營運,所以價格的部份是打八折。

IMG_20200722_213210.jpg

▲我來的時候前面有一位客人,我點了三樣,算是沒有等太久就拿到囉。

IMG_20200722_213703.jpg

▲來囉~上菜!! 娘娘好辣 /70元,娘娘好辣是雞排,價格這邊還是寫上原價,這樣比較不會誤會。袋子的部份有類似清朝女性旗頭的設計。

IMG_20200722_213720.jpg

▲外皮是濕炸皮,整體大小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200722_213735.jpg

▲外皮口感吃起來還蠻酥脆的。

IMG_20200722_214135.jpg

▲味道上我覺得吃起來不錯吃,辣的部份其實主要是花椒的味道,說辣我覺得不算辣,比較偏向是純花椒的那種麻的氣味,醃製的味道也蠻入味的說。肉質口感吃起來也還不錯吃,不知道是不是有再改過,印象中之前在三峽吃的娘娘雞排,口感比較軟一點,這次的娘娘吃起來感覺就扎實一些了說,這種口感我就比較喜歡。

IMG_20200722_213909.jpg

▲娘娘嫩胸(小) /50元 + 娘娘米血糕 /30元,另外點了兩樣來吃,兩樣的份量算是還好就是了,不過東西好不好吃比較重要囉。

IMG_20200722_213930.jpg

▲嫩胸的炸皮比雞排較薄一些。

IMG_20200722_213953_1.jpg

▲吃起來的感覺,肉質比雞排的肉質要軟嫩一些,味道上也有先醃製過,我覺得味道還蠻特別的。

IMG_20200722_214019.jpg

▲米血糕,吃起來外酥內軟,份量以30元來說不算太多,但以我還蠻喜歡吃米血糕的人來說,這個的好吃度,我是覺得可以。

 

娘娘雞排(永寧殿)(已改名汪喵炸雞!!)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5之1號

連絡電話:02-2268-9267

營業時間:下午14:30~晚上24: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永寧站 走到店家約3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7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中正區・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宜蘭市・香雞城(宜蘭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

『土城・豪口福專業串燒』‐‐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