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719_184323.jpg

▲前兩天到了中和去拍照,回程經過土城,晃阿晃的就晃到學府路這邊來,正好看到芋頭之家,想說天氣還蠻炎熱的,吃冰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也有段時間沒有吃這家冰了,所以就來吃冰囉。

IMG_20190719_184418.jpg

▲菜單就在店門口上,除了冰以外,還有豆花可以選購。芋頭之家在土城也算是一間有名氣的店家,取名芋頭之家,芋頭冰真的還蠻有名的,我之前有吃過幾次,印象中味道都還行。

IMG_20190719_184602.jpg

▲除了已經配好的冰品以外,還可以選自由搭配的選四樣料挫冰,不過選自由搭配芋頭好像不能選,感覺要另外加錢的樣子。

IMG_20190719_184713.jpg

▲來囉~上菜!! 芋頭招牌冰 /60元,我選了招牌冰,因為感覺可以吃到很多料,重點是,有,芋,頭。

IMG_20190719_184948.jpg

▲當然要先吃一下芋頭囉,芋頭口感超綿密,但有微Q口感,搭配微甜滋味,就像是在吃芋泥甜品一樣,這個單吃我覺得敲正點的。

IMG_20190719_184753.jpg

▲燕麥,口感很OK,是好吃的那種感覺。

IMG_20190719_184814.jpg

▲紅豆,看起來粒粒分明,咬起來綿密加上微甜滋味,我覺得我應該要點芋頭紅豆牛奶冰的說。

IMG_20190719_184827.jpg

▲仙草凍,口感微Q,不會太軟。

IMG_20190719_184846.jpg

▲小珍珠,吃起來有Q的口感,遇到冰不會變得很硬,Q的口感還是有保持住。

IMG_20190719_185012.jpg

▲地瓜圓及芋圓,吃起來口感也是QQ的,地瓜圓整體來說OK,芋圓我覺得滋味稍稍沒那麼優就是了。

IMG_20191005_201721.jpg

芋頭紅豆牛奶冰/60元,又再度來吃冰囉,這次點我比較喜歡吃的紅豆牛奶冰,當然一定也要加芋頭的啦!!

IMG_20191005_201755.jpg

▲粒粒分明的紅豆,吃下去帶有綿密的口感,微甜的滋味,一樣深得我心。另外煉乳也加的蠻多的,以一口冰加料來說,我覺得很夠吃,不會吃到後面沒有料可以配,相對來說整碗吃起來就比較甜滋滋一些囉,以一碗60元的冰來說,我覺得很優。

IMG_20191121_153558.jpg

▲芋頭豆花/45元 + 一樣料/5元,又再再度來吃了,這次選擇吃豆花,芋頭豆花45元,加一樣料多加5元,我選擇加紅豆。

IMG_20191121_153607.jpg

▲豆花的口感,我覺得吃起來帶有綿密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191121_153615.jpg

▲甜湯吃起來,以我口味我覺得微甜。

IMG_20191121_153637_1.jpg

▲我對紅豆很喜歡,但覺得下次應該要試一下其他口味才好的說。

 

芋頭之家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262號

連絡電話:02-2260-0740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3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海山站走到店家約3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07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鶯歌・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新北鶯歌・建國路

『礁溪・善美燒仙草(礁溪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大溪・賴媽媽傳統豆花(多目標體育館店)』‐‐ 桃園大溪・登龍路・多目標體育館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礁溪・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德陽路

『中山區・綠豆蒜啥咪』‐‐ 台北中山區・伊通街・四平商圈・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松山・甘泉豆花(饒河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大溪・賴祖傳豆花』‐‐ 桃園大溪・仁和路一段

『東區・好豆味豆花(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