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901_191226.jpg

▲前幾天又到了新竹,朋友推薦要來吃這家許二姊,他說每個禮拜都會來吃一次,這就讓我還蠻好奇,到底吃起來真的有那麼值得,每個禮拜都來吃一次,那麼神奇。

IMG_20200901_191210.jpg

▲先來看看菜單,這邊是湯跟湯麵,也可以選炊粉,炊粉其實就是傳統說的米粉。

IMG_20200901_191206.jpg

▲另外還有炒類。有關鴨肉的部份,可以分部位來點餐。

IMG_20200901_182857.jpg

▲想吃什麼,可以直接點在紙本菜單上。

IMG_20200901_183810.jpg

▲想喝罐裝飲料,這邊也有。

IMG_20200901_183207.jpg

▲我們來吃的時候是吃飯時間,滿滿都是客人。

IMG_20200901_183822.jpg

▲桌上有簡單餐具。

IMG_20200901_183839.jpg

▲另外店內還有餐具醬料櫃,醬料餐具也都可以在這邊拿。

IMG_20200901_184108.jpg

▲來囉~上菜!! 鴨肉飯/50元 + 炒青菜/65元 + 鴨肉(1/4隻)/170元 + 炒鴨血/65元,鴨肉一定要點的,炒鴨血還沒來店吃的時候,我就已經鎖定要點這道,一定也要吃看看的說。

IMG_20200901_184050.jpg

▲先來吃鴨肉,鴨肉皮有煙燻的滋味,肉的部份帶有一點點微微咬勁,肉吃起來不會柴,肉汁的氣味有鎖在肉裡面,整體吃起來,我覺得蠻不錯吃的。小黃瓜有脆口,微甜的滋味。

IMG_20200901_184145.jpg

▲鴨肉飯,雖說是鴨肉飯,但加了一些滷肉在上面,外觀看起來,感覺還蠻多肥肉的說。

IMG_20200901_184151.jpg

▲鴨肉藏在飯裡面,還蠻不錯給的肉都是不錯的部位。

IMG_20200901_184200_1.jpg

▲滷肉的部份吃起來會稍微有點肥,滷肉醬汁的部份,我覺得味道不錯吃,但如果肥肉的部份,口感能夠滷的更軟嫩的化,吃起來一定就更讚了。

IMG_20200901_184058.jpg

▲炒鴨血,吃起來帶點很微微的酸味,鴨血口感很軟嫩,醬汁有入味,配飯吃蠻下飯的。

IMG_20200901_184009.jpg

▲炒青菜,我覺得口感清脆,加上有鴨油的香氣,也不錯吃。

IMG_20200901_184642.jpg

炒鴨肉麵(大)/90元,這個我覺得蠻特別的,炒麵的味道也是有濃濃的鴨肉味,湯汁是有吸附在麵上,麵是軟Q的口感,麵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說。

 

許二姐鴨肉許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連絡電話:03-524-6574

營業時間:上午10:00~隔天凌晨02:3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新竹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9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北區・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城隍廟周邊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北區・葉大粒粉圓冰』‐‐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東區・RT Baker House・雅特烘焙(府後店)』‐‐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東區・好豆味豆花(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仁愛區・阿華炒麵』‐‐ 基隆仁愛區・愛四路・基隆廟口夜市周邊

『中西區・八三鱔魚意麵』‐‐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