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722_115549.jpg

▲最近北大家樂福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店,相信大家近期有在外面跑跳過,對這家梁社漢排骨應該都有些印象,我第一次看到是去年在高鐵站內,回憶最近這一年來,感覺分店越開越多家,連三峽市區也開了一家了說。

IMG_20210722_115614.jpg

▲來到店外看到這三台機器,線上點餐付款機,針對來店點餐,用數位付款的方式。最近疫情影響,可以用這種數位點餐付款,感覺方便蠻多的,有加分。

IMG_20210722_115624.jpg

▲機器本身有悠遊卡感應器、刷條碼器,旁邊還有附帶刷卡機。

IMG_20210722_115632.jpg

▲開始點餐,餐點都有實例圖可以參考。剛剛我有看了一下官網,官網上也是可以點餐的。

IMG_20210722_115844_1.jpg

▲附上一張文字菜單圖,也可以稍微先看一下再操作螢幕點餐。主餐有炸雞腿、炸排骨、滷排骨、玫瑰油雞、炸紅糟肉、椒鹽雞塊、控肉七種,都可以選擇飯或麵。另外還有一些小菜類,單點主餐的肉類,兩種湯,兩種飲料。

IMG_20210722_115651.jpg

▲點選選餐點後,需要再確認一下數量,再按確認。

IMG_20210722_115659.jpg

▲都選好餐後,按右下角的結帳。

IMG_20210722_115706.jpg

▲畫面會出現實際點的餐點跟金額,下一步再按前往付款。

IMG_20210722_115712.jpg

▲這邊上方可以選擇載具、統編,下方選擇付款方式,目前有四類方式,悠遊卡、LINE Pay、信用卡,另外如果是現金,需要再到裡面的櫃檯結帳。

IMG_20210722_115724.jpg

▲我是選悠遊卡,所以要感應一下悠遊卡卡片。

IMG_20210722_115740.jpg

▲感應付款好後,就會顯示已經好了,單據在機器左下角的小出口列印出來。

IMG_20210722_115759.jpg

▲我這邊是拿到三張,上面第一張取餐號碼單,中間單為收據單,可以看一下點了什麼。如果像我一樣是拿實體發票,會在最下方。

IMG_20210722_120117.jpg

▲點好餐付好款,等待叫號取餐。已經可以取餐的號碼,會秀在櫃台上方,右邊的螢幕上。感覺如果可以的話,號碼再秀大一點,感覺會更看的清楚的說。

IMG_20210722_120102.jpg

▲梁社漢排骨的一些介紹,兩岸十大名廚,精緻美味便當......,對我來說最有感的,應該是台灣女婿這幾個字。

IMG_20210722_120258.jpg

▲這邊也是有設計內用座位區,不過現在因為疫情影響沒有開放。

IMG_20210722_120051.jpg

▲外帶餐具自取。

IMG_20210722_120400.jpg

▲用餐的時間拿到餐點,比我想像中快蠻多的,大約不到10分鐘,可能是我點排骨飯的關係,比較快一點。

IMG_20210722_122027.jpg

▲來囉~上菜!! 炸排骨飯 /110元,炸排骨有另外包起來,話說一份排骨飯要價破一百元,還是有點點價位在的說。

IMG_20210722_122126.jpg

▲開吃。

IMG_20210722_122114_1.jpg

▲我覺得排骨大小,感覺跟一般坊間雞排差不太多,但沒有雞排那麼厚就是了。

IMG_20210722_122538.jpg

▲排骨吃起來外皮酥香,肉感覺醃的蠻入味的,肉帶一點厚度,口感上吃起來帶有一些Q咬勁,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如果油膩度再下降一點,我覺得會更優秀。

IMG_20210701_115846.jpg

玫瑰油雞腿飯 /100元,這是之前吃的雞腿飯,雞肉吃起來感覺帶有滷過的感覺,味道也蠻入味的。

IMG_20210701_115948.jpg

▲飯盒內的菜色,這兩次的配菜感覺差不多,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對我來說剛好,不會沒有味道,味道也不會過重,該有的口感還是吃的到。

IMG_20210801_133256.jpg

炸雞腿飯 /110元,炸雞腿的部份,也有用另外包起來。

IMG_20210801_133316.jpg

▲炸雞腿是整隻大隻的雞腿,吃起來外皮有酥脆,肉質帶點Q咬勁,味道上調味沒有那麼偏重口味,是那種可以吃到肉滋味的那種感覺。

IMG_20210801_133331.jpg

▲這次的炸雞腿飯,事隔幾天在去買的,感覺配菜的部份,大致上都差不多,會有小樣的變化這樣,這三次吃下來,味道上覺得調味都蠻中懇的,不會沒味道,也不會太重口味這樣,都蠻維持的說。

IMG_20210701_120034.jpg

▲古早味特調紅茶 /20元,感覺不算大杯,味道上就蠻類似那種古早味紅茶,帶有一點點甜度。

 

梁社漢排骨(樹林大雅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78號1樓

連絡電話:02-2668-5221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0:3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1/07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古都燒肉飯』‐‐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池上木片便當』‐‐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中一排骨(三峽北大門市)』‐‐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順路來排骨飯・便當』‐‐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老士林炭烤之家・烤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樹林・向陽冬瓜肉飯(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香港好棧燒臘小廚(學勤店)』‐‐ 新北樹林・學勤路・北大特區

『三峽・Miss Energy・低GI廚房(新北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仁愛區・天天鮮排骨飯』‐‐ 基隆仁愛區・孝三路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板橋・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新北板橋・龍興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