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603_124248.jpg

▲這次終於要來紀錄一下,我還蠻愛吃的一家滷味上營大屋,印象中我有在板橋.樹林.三重.土城.泰山這幾個地方都有吃過,算是蠻多地方都有的連鎖攤家,味道上我也蠻喜歡的,所以還蠻常買來吃的。很可惜三峽竟然沒有,每次都只能去外地吃。

IMG_20200603_124011.jpg

▲上營大屋的滷味,都會先放在攤車上,有想要吃什麼都可以直接夾。

IMG_20200603_123913.jpg

▲每一樣食材的價格,在攤車上都有寫,整體上來說,我覺得不算貴就是了。

IMG_20200603_123916.jpg

▲另外還有燻鴨的部份,這個就比較高單價一些。

IMG_20200603_124310.jpg

▲開心開心,像最近熱熱的天氣,吃這種冷滷味,真的很方便。

IMG_20200603_124516.jpg

▲袋子另一邊,也有印上每一樣的食材價格。

IMG_20200603_124535.jpg

▲一般買上營的時候,都會詢問要不要辣,以我的口味來說,我覺得以一包滷味來說,加一包辣醬我覺得真的太辣,頂多半包我可以接受,當然如果吃很辣的朋友加一整包是OK的。另外還會有滷包,這部份是增加一些類似調味料的感覺,我是都會加。

IMG_20200603_124645.jpg

▲來囉~上菜 !! 自選滷味一包,把剛剛看到的滷包及辣椒醬加入後,要稍稍讓他入味一些。在買的時候我通常都會請店員不要加香油,雖然加香油會比較好吃就是了。

IMG_20200603_124727.jpg

米血(一片) /12元,米血照片中是已經切成小塊狀,我還蠻喜歡吃他們家的米血糕,口感上有那種軟Q軟Q,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口感就是很剛好,加上滷汁及微辣的滋味,優阿。

IMG_20200603_124951.jpg

甜不辣(一片) /6元,甜不辣也是坊間常看到甜片式的甜不辣,甜不辣我通常都蠻喜歡吃的,所以也幾乎都會點。

IMG_20200603_124849.jpg

百葉(半塊) /16元,百頁豆腐可以選擇半塊,這邊半塊就是一條長條狀的百葉半條那種。吃起來是好吃的百葉那種,微微Q脆的口感。

IMG_20200603_124810.jpg

豬腱肉(半個) /36元,豬腱肉也是我蠻常吃的,豬腱肉因為有帶點筋,我又蠻喜歡吃這種口感。上營的豬腱肉吃起來口感袋有一些微微嚼勁,雖然有時後口感會比較硬一些些,但也都OK吃。

IMG_20200603_124741.jpg

豆干(1個) /3元,小豆干一塊3元,就是小豆干無誤,我覺得這次買的豆干好像吃起來比較扎實一點的口感。

IMG_20200603_124912.jpg

海帶(1個) /6元,我覺得上營的滷味之所以我還蠻喜歡的原因,不要加香油的狀況,吃起來都蠻清爽的說。

 

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98號(已改到板橋林園路2號前,全家中勝店前。)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15:00~晚上23:00,星期五及星期六下午15:00~晚上23:3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府中站 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6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北區・上和園滷味』‐‐ 台中北區・育才街・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鶯歌・林鴻鈞滷味專賣』‐‐ 新北鶯歌・建國路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三峽・麻醉燙滷味・川味麻辣燙』‐‐ 新北三峽・和平街

『樹林・三顧茅廬(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板橋・北門田不辣』‐‐ 新北板橋・北門街・黃石市場周邊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萬華・頂級甜不辣』‐‐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淡水・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三峽・白帝城川式滷味(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礁溪・宜蘭滷之鄉』‐‐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