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024_223229.jpg

▲之前的旅程來到台中住宿,住宿地點蠻接近一中街,所以就來逛了一下,原本還不知道想吃點什麼,結果看到這家滷味,想說店那麼大間,上網搜尋了一下,結果評價好像也不賴,就進去買囉。

IMG_20191024_223219.jpg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窗上的價格吸引,感覺不貴也。

IMG_20191024_223326.jpg

▲進來之後,這邊的滷味都是在冰箱裡面,都是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價格都寫在上面。最左邊冰箱有八種。

IMG_20191024_223333.jpg

▲再來的冰箱也有八種,阿給跟沙茶豆干有重複。

IMG_20191024_223340.jpg

▲再來有九種,其中還有酵素飲也。

IMG_20191024_223345.jpg

▲後面還有一些,算起來大約有10多種的滷味,基本上坊間可以看到的乾式滷味的食材,幾乎都看得到居多。

IMG_20191024_223614.jpg

▲拿好結帳,一共買了六樣175元,這邊還能用悠遊卡跟LINE PAY,蠻先進的店家,加分。

IMG_20191024_232115.jpg

▲買好之後,拿回飯店享用囉。

IMG_20191024_232215.jpg

▲來囉~上菜!! 雞爪凍/40元+   /35元+   海帶/15元+   豬耳朵/30元+   翅小腿/35元+   沙茶豆干/20元,六樣來不到200元,我覺得OK。

IMG_20191024_232305.jpg

▲雞爪凍/40元,來台中吃一下雞爪,也算是感受來台中的一種氛圍。這家賣的是有帶骨的雞爪,吃起來皮軟Q,骨頭跟皮吃起來很容易就可以在嘴巴中分離,以我口味來說,味道帶點小小辣,不會太重口味,如果可以配一杯剛剛好。

IMG_20191024_232339.jpg

沙茶豆干/20元,吃起來豆干口感軟Q,沙茶味吃的到,感覺帶點為甜,以滷到感覺很入味來說,20元算是便宜。

IMG_20191024_232358.jpg

翅小腿/35元,以35元來說份量算是蠻OK的,雞翅吃起來味道像雞爪同一滷汁的感覺,口感偏向冰過的那種雞肉口感。

IMG_20191024_232423.jpg

/35元,吃起來口感有Q,是我喜歡的口感,味道也滷的OK。

IMG_20191024_232456.jpg

豬耳朵/30元,我覺得是本日最好吃,以30元來說,份量很OK,吃起來帶點煙燻口味,口感很脆Q,不會感覺很油膩,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191024_232516.jpg

海帶/15元,15元有三條海帶,也是算便宜,口感不會爛,也不會太硬,味道也滷的有味,我覺得很OK吃。

 

上和園滷味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4號

連絡電話:04-2223-0407

營業時間:上午08:00~晚上23: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台中站,走到店家約20分鐘。

到訪時間2019/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北區・高北牛乳大王(台中一中店)』‐‐ 台中北區・一中街・一中街夜市(一中商圈)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中區・高雄海產粥』‐‐ 台中中區・大誠街・中華路夜市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鶯歌・林鴻鈞滷味專賣』‐‐ 新北鶯歌・建國路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鶯歌・林滷味』‐‐ 新北鶯歌・建國路

『板橋・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新北板橋・府中路

『宜蘭市・香雞城(宜蘭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

『礁溪・宜蘭滷之鄉』‐‐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淡水・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礁溪・邱湧峻煙燻滷味之家(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