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606_114833.jpg

▲今天要來吃一家早午餐店,這家蛋打發號,知道這家也是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之前有過來兩三次,要不是人太多,不然就是沒有開店,今天終於順利來吃囉。

IMG_20190606_114812.jpg

▲門口這邊是外帶點餐區,牆上就有菜單可以直接點。

IMG_20190606_112427.jpg

▲裡面空間不算特別大,目測大約可以坐二十人左右,裝潢感覺比較帶點西日式風格的味道,環境挺乾淨的,這點很優。

IMG_20190606_112610.jpg

▲我一個人用餐,所以選擇門口高腳座椅區,我自己還蠻愛坐窗邊就是了,只是今天到來的時候,正逢對面人家有事,所以就不方便拍外景大圖,簡單拍一下這張。其實在門口外面也有提供等候座椅,這點還蠻貼心的。注意看的話,門上有四張圖,是用餐規則,禁止吸菸,禁帶外食,禁帶寵物,寵物須放在寵物籃,有來用餐的話,敬請注意一下喔。

IMG_20190606_112133.jpg

▲菜單,第一面,上方是吐司類.漢堡類.蛋餅類,吐司及漢堡類蛋及起士,都是要另外付費選購的。

IMG_20190606_112137.jpg

▲第一面下方,有特餐組合,如再點飲料可折抵25元。

IMG_20190606_112151.jpg

▲第二面上方,這邊有麵類.點心類.沙拉。

IMG_20190606_112213.jpg

▲第二面下方,這邊是咖啡類及飲品區。

IMG_20190606_112527.jpg

▲在櫃台點完後,就會拿到號碼牌,這邊用餐,店員會送餐到餐桌,加分。

IMG_20190606_112436.jpg

▲月份公休公告,我上網查了一下,蛋打發號好像沒有官網,所以應該只有店面內才能看到公休日,如需前往用餐,可先打電話確認一下,不然白跑一趟就不划算了。

IMG_20190606_112950.jpg

▲餐具區。

IMG_20190606_114743.jpg

▲這邊有些書及雜誌可以觀看。

IMG_20190606_113317.jpg

▲來囉~上菜!! 可可(冰) /40元 + 厚打鮮奶土司(輕量級)(BBQ碳烤豬肉排) /55元 + 香酥鐵板蛋餅 /28元,原本還想點一個堡,但算一算這三樣就要一百多元了,等下次來再點囉。

IMG_20190606_113426.jpg

▲冰可可,喝起來就冰可可的感覺,看菜單是寫可可牛奶,不過喝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牛奶味,應該只是純冰可可飲料。

IMG_20190606_113458.jpg

▲香酥鐵板蛋餅,看名子感覺蠻威的,外觀擺盤看起來,確實加分不少。

IMG_20190606_113510.jpg

▲先吃原味不加醬,蛋餅吃起來,有比一般般的蛋餅還要來的脆口一些,外皮增添了一些酥香味,餅皮有稍稍比較厚實一點的感覺。

IMG_20190606_113535.jpg

▲再來吃一口加醬,醬就是坊間常吃到的那種口味。

IMG_20190606_113607.jpg

▲我這次點輕量級,感覺重量級應該是加量,有機會再來點看看。外紙包裝,看起來感覺挺有質感的。

IMG_20190606_113650.jpg

▲打開一下,看一下裡面的內容。

IMG_20190606_113746.jpg

▲吃起來外皮土司還不錯吃,柔嫩的口感,裡面的美生菜及洋蔥很脆口,配合有著BBQ醬的豬肉排,吃起來很對味,蠻好吃的說。肉排口感帶點Q的咬勁,肉有比較厚一些,吃起來感覺是自家調製,跟一般般外面的味道,不太一樣,這個肉片好吃很多。

IMG_20190606_114247.jpg

▲除了美生菜,另外還有小黃瓜跟番茄,搭配上特調醬料,以及BBQ風味的肉排,吃起來挺順口的。

IMG_20190606_112810.jpg

▲這邊是洗手的地方,水龍頭還挺特別的,特別來照一張。

 

蛋打發號早午餐小賣所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69巷20號

連絡電話:02-8671-5782

營業時間:早上07:30~下午13:30,假日早上07:30~下午14:00(休息日以店家公告為準)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富士商號・肉蛋職人販賣所(元祖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民權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堡貝早午餐・Babe breakfast』‐‐ 新北三峽・中華路

『樹林・麥味登・Cafe & Brunch(北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三峽大同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找点・早點』‐‐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弘爺漢堡・國光NO.45店』‐‐ 新北三峽・國光街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宜蘭市・香雞城(宜蘭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二段・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