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822_165827.jpg

▲最近和平街有家新的麻醉燙滷味店,原本這家麻醉燙是在三樹路接近國慶路口那邊開店,最近搬遷到和平街這邊囉。之前在三樹路的時候,印像中開了有幾年的時間了,在三樹路的時代,我是有吃過一次,是還蠻久以前的時間了,印像中吃起來覺得還好。但最近一年來,我再來往三樹路及三峽街上時,我有發現到最近客人有明顯變多了,想必感覺應該有變好吃了說,趁著最近喬遷到和平街,就來吃一波囉。

IMG_20190822_162752.jpg

▲跟一般滷味攤一樣,都會有很多食材拜放在櫃上給大家選擇,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就是冰箱看起來蠻乾淨的,感覺就很舒服。

IMG_20190822_165806.jpg

▲菜單上有價格,以我個人來說好了,其實我看這菜單的字,因為距離有點小遠,字比較小一點,我覺得看的有點吃力,加上菜單有護貝,所以還蠻容易反光的,當下我是整個直接放棄看,就直接夾喜歡吃的。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才好好看了一下價格,整體來說不貴,偏向平價一點的價格,以麻辣滷味來說,算是挺便宜的。

IMG_20190822_165744.jpg

▲另外還有套餐可以選擇。

IMG_20190822_163022.jpg

▲我就夾這些,另外還有點鴨血跟老皮嫩肉。因為之前有在吃鬍鬚張,就有了解到什麼是老皮嫩肉,所以就點了一份來吃。

IMG_20190822_163432.jpg

▲點完後,前台會先給一張號碼牌,就可以進去找位子坐囉。

IMG_20190822_163312.jpg

▲之前在三樹路的時代,印像中店是沒有位子可以坐的,和平街這邊新的店,裡面有位子可以坐,冷氣開放,整體感覺起來是還蠻舒適的說。

IMG_20190822_163834.jpg

▲餐具區,有免洗跟一般的餐具可以選擇。

IMG_20190822_164021.jpg

▲來囉~上菜!! 麻辣燙一鍋(自選料) /140元,上桌收款,上菜是用一小盆沙鍋,這個挺特別的,我覺得加分。以這鍋140元的份量來說,我是覺得真的不貴就是了。

IMG_20190822_164052.jpg

▲我是選擇小辣,上面的應該就是調整辣度的醬,這個聞起來比湯的香味還更香,屬於香辣的那種香料香味,我是覺得不錯聞。

IMG_20190822_164042.jpg

老皮嫩肉(1份) /25元,一份有四塊,大小尺寸就是坊間小豆乾,再大一些些這樣。

IMG_20190822_164226.jpg

▲主材料是雞蛋豆腐,外皮有炸過再下去滷,所以吃起來豆腐口感很嫩,外皮帶點豆皮的口感,我覺得是蠻好吃的,味道上也是挺OK的。

IMG_20190822_164108.jpg

麻辣鴨血(1份) /25元,一份有幾塊我沒有數,感覺就是以25元來說,份量挺OK的量。吃起來我覺得很順口,鴨血該有的嫩口感吃的到,味道上滷的也剛剛好,行阿。

IMG_20190822_164130.jpg

蒸煮麵(1份) /20元,吃滷味一定要來份麵條的囉,蒸煮麵的口感配上麻辣滷汁,對於我這種喜歡吃麵條的人來說,感覺就很開心。

IMG_20190822_164148.jpg

▲因為聞起來真的蠻香的,忍不住要來先喝口湯。我覺得味道上蠻好喝的,有椒麻的味道層次在湯裡面,味道不算特別重口味,感覺沒有很吃重豆瓣醬的重口味,比較可以感覺到椒麻香為主軸的湯底,確實有比我幾年前吃的的口味,有升級多個檔次。

IMG_20190822_164117.jpg

大豆皮(1份) /20元,大豆皮是一大片那種,基本上只要處理的好,都是不錯吃的說。

IMG_20190822_164401.jpg

百葉豆腐(1份) /20元,印像中,我在N年前吃的那一次,我也有點百頁豆腐,當時的百頁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現在這在這個就對了嘛,好吃的那種Q口感有出來,這才是好吃的百頁豆腐。

IMG_20190822_164333.jpg

▲芋頭貢丸(2個15元區) /7.5元,這個我跟香菇貢丸一起搭配兩個共15元,還有其他的種類的火鍋料也可以一起搭配。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吃,芋頭角角吃起來口感粉嫩,配合貢丸主體Q勁口感,貢丸本身也蠻好吃的,所以配上粉粉的芋頭角角,我覺得很好吃。

IMG_20190822_164535.jpg

▲香菇貢丸(2個15元區) /7.5元,這個我跟芋頭貢丸一起搭配兩個共15元,還有其他的種類的火鍋料也可以一起搭配。香菇味吃的到,貢丸主體好吃,配合起來,我覺得也蠻OK吃的說。

IMG_20190822_164732.jpg

▲麻辣湯包丸(2個15元區) /7.5元,這個我跟甜不辣片一起搭配兩個共15元,還有其他的種類的火鍋料也可以一起搭配。這個裡面有包麻辣小肉丸,外部的丸子口感味道我覺得也不錯吃,整體吃起來,我覺得也不錯。

IMG_20190822_164420.jpg

▲甜不辣片(2個15元區) /7.5元,這個我跟麻辣湯包丸一起搭配兩個共15元,還有其他的種類的火鍋料也可以一起搭配。吃起來就是偏向一般坊間常吃到的,那種甜片式的甜不辣囉。

 

麻醉燙滷味.川味麻辣燙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38之1號

連絡電話:0903-208-171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4: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8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潮味決.湯滷專門店(三峽北大分社)』‐‐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食神滷味(新北三峽店)』‐‐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秘醬滷味(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皇品滷味』‐‐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白帝城川式滷味(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滷香世家』‐‐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上官井泉』‐‐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北大商場

『三峽・白雞滷味小舖・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吳媽媽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江南第一好味道・焱馬號老虎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淡水・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東區・陳大民麻辣鴨血』‐‐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板橋・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新北板橋・府中路

『中正區・小姊姊麻辣食堂(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