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808_185302_1.jpg

▲這家在萬華夜市裡面的頂級甜不辣,印象中我在幾年前有專程來吃過,想說都已經很久沒有吃了,這次又來到萬華夜市,就來回味一下囉。

IMG_20200808_185538.jpg

▲當天來的時候,排隊的人不算多,其實蠻快就排到了。這邊的甜不辣大份一碗65元,小份50元。

IMG_20200808_185540.jpg

▲這邊竟然也有配合外送的服務,還蠻特別的說。

IMG_20200808_185619.jpg

▲來囉~上菜!! 甜不辣(大)/65元,點了一碗大份的甜不辣,以我的第一感覺來說,雖說是大份,但份量上大約是比較偏向坊間小份的量。

IMG_20200808_185631.jpg

▲這邊有桌子可以用餐,座位不算特別多。每張桌上都有辣醬,我有加來吃,其實不會很辣,屬於提味的辣醬。

IMG_20200808_185647.jpg

▲先來吃吃大片的甜不辣,我覺得比較偏向類似基隆風味的甜不辣,帶有一些Q咬勁。

IMG_20200808_185738.jpg

▲條狀甜不辣,基本上味道跟片狀的一樣,偏向微Q硬的口感,帶有一些微微魚漿味。

IMG_20200808_185657.jpg

▲水晶餃,我覺得還不錯吃,皮是我喜歡的那種軟Q咬勁

IMG_20200808_185706.jpg

▲貢丸,就是貢丸囉。另外裡面還有油豆腐,一樣是油豆腐無誤。

IMG_20200808_185718_1.jpg

▲米血糕,這邊的米血糕口感比較偏向微硬Q的口感,感覺咬起來比較扎實的那種,這種口感我就比較不是那麼愛了說。

IMG_20200808_190101.jpg

▲蘿蔔的部份,我覺得是當日最好吃,味道很有入味,口感上是剛剛好的那種微嫩口感。

IMG_20200808_190513.jpg

▲我有去加了一下湯,但是我只加了一瓢,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以我這碗湯來說,可以喝到濃濃的醬汁味,偏向甜麵醬的味道,加上甜不辣精華的湯,還蠻重口味的說,舒湖啦!!

 

頂級甜不辣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梧州街口

連絡電話:02-2302-602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00( 不定時會休息, 休息日會公布在官方FB上 )

店家網站:頂級甜不辣(FaceBook)←  可點選連結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8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東港旗魚黑輪』‐‐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小南鄭記・台南碗粿(龍山寺總店)』‐‐ 台北萬華・和平西路三段・龍山寺周邊

『萬華・福州元祖胡椒餅』‐‐ 台北萬華・和平西路三段・龍山寺周邊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板橋・北門田不辣』‐‐ 新北板橋・北門街・黃石市場周邊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仁愛區・王記天婦羅』‐‐ 基隆仁愛區・仁三路・基隆廟口夜市

『士林・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松山・黃金麵線』‐‐ 台北松山・民權東路三段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