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09_194741.jpg

▲今天要來吃的這家串燒,是我之前在土城上班的時候,晚餐或消夜很常吃的一家。因為自己其實還蠻愛吃烤的東西,即使早就已經不再土城上班了,但是如果有經過土城的話,也還蠻常去買來吃的說。

IMG_20180609_194812.jpg

▲有問了一下老闆,老班大約都是八點左右開始烤。大約算了一下整個攤位大約有20多種的串料,老闆娘會給一人一個紅盤子,想要吃什麼直接拿到自己的盤子內就可以囉,再來就是等待老闆烤。

IMG_20180609_195314.jpg

▲上面那張是剛剛擺好後照的,因為還沒擺上價格牌,所以就在補上一張有價格牌的照片,想要吃什麼直接看價格就可以了,個人覺得這邊的價位都還算不貴,這也是我很喜歡這家的原因之一。

IMG_20180609_195256_HDR.jpg

▲另外在烤爐前的位置,還有烤魷、雞腿、雞屁股可以選擇喔,喜歡吃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IMG_20180609_195236_HDR.jpg

▲老闆開始忙了,一般般我都吃小辣,個人口味覺得有辣提香就好,如果是喜歡吃比較重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辣一點。

IMG_20180609_200812.jpg

▲這邊沒有座位,所以要外帶。

IMG_20180609_200915.jpg

▲來囉~上菜!! 米血糕(隻)/15元,這家的醬汁屬於特調蜜汁的味道,但整體來說甜而不膩,跟其他家的口味很不一樣。而串燒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米血糕,搭配上店家獨特醬汁,外皮吃的到醬香味,米血內部烤的還蠻軟Q的,我一次都會點個兩隻才吃過癮的說!!

IMG_20180609_201001.jpg

▲豆干(隻)/15元,豆干也是我很愛的串燒,一次也是會點兩根吃的才過癮。這個豆干屬於比較厚的豆干,外皮一樣吃到醬香,咬下去帶一點豆干嚼勁的香味,而內部屬於Q軟的口感。

IMG_20180609_201021.jpg

▲甜不辣(隻)/20元,這甜不辣屬於一般甜片的類型,吃下去軟Q的口感,加上外皮帶有一層醬香味,也很好吃,也是我每次必點的。

IMG_20180609_201109.jpg

▲雞肉串(隻)/30元,用雞胸肉來組成,吃下去很軟嫩的口感,一點都不會感覺有一般胸肉柴柴的感覺。

IMG_20180609_201136.jpg

▲蔥肉串(隻)/45元,用豬瘦肉片包覆蔥段,這在串燒店來說也算是常見的食材。吃下去肉的部分帶些咬勁,裡面的蔥咬下去帶湯汁,肉加上蔥汁及烤肉醬汁的搭配,這時候如果來個一杯,就真的是幸福滿滿了。

IMG_20181013_210400.jpg

▲培根杏鮑菇/40元,其實有四小卷,因為之前就掉了,來不及照到。我覺得口味意外讓我覺得的好吃,外皮培根香香的,搭配裡面的杏鮑菇烤的脆口又有汁,一口咬下真的好好吃!!

 

豪口福專業串燒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13號

連絡電話:0936-124-681

營業時間:晚上19:00~晚上24:00(星期三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土城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6

再訪時間2018/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寶島麵線站(土城店)』‐‐ 新北土城・光明街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大園・高品味專業碳烤』‐‐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中和・廟口烤肉攤』‐‐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樹林・燒Time串燒碳烤-本部』‐‐ 新北樹林・復興路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桃園區・吳記碳烤香腸・大腸包小腸』‐‐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礁溪・礁溪香腸伯』‐‐ 宜蘭礁溪・五峰路・跑馬古道路口

『礁溪・阿亮烤肉』‐‐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