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09_191940.jpg

▲以前在北車三越及土城上班的時候,這家麵線跟豪口服串燒以及陳記豆花,是我下班時間想吃東西的好選擇,其一是開的時間到蠻晚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還不錯吃的說。店家位置用其實在中央路二段看得比較清楚,如果用光明街可能會稍微不那麼明顯喔。

IMG_20180609_191523.jpg

▲店家只賣兩種,甜不辣跟蚵仔麵線,剩下的就只有大小的分別,想吃什麼直接點就可以了,點好後自行找位子喔。價格感覺跟之前比起來,又上升了一些了。

IMG_20180609_190639.jpg

▲醬料左邊是辣醬,中間蒜泥,右上角胡椒粉,右下角烏醋。基本上有蒜泥就加分了,辣醬的部分算是細緻的那種,搭配麵線跟甜不辣都很合喔,辣度沒有頂辣,算是溫和的那種。

IMG_20180609_190716.jpg

▲來囉~上菜!! 蚵仔麵線(大)/70元,上有香菜提香,整體感覺很動人,是帶有完整勾芡的那種麵線,我個人是還蠻喜愛這種勾芡方式。

IMG_20180609_190729.jpg

▲蚵仔的部分,量算是給的還OK,不會讓人覺得過少,粉漿不會太厚,吃起來嫩帶點鮮味。

IMG_20180609_190740.jpg

▲大腸吃下去還有味道的,不是那種沒味道的腸,這部分我是蠻喜歡的。再來切腸的部分,是切那種帶條狀的那種型,這部份我覺得蠻不錯的!!因為大腸本身有韌性,有時候切太大塊,加上處理的功夫如果沒到位,很容易像在咬橡皮筋的感覺,像這種切法一方面感覺會比較容易入味,二方面咬勁還能保持一定的韌度。

IMG_20180609_190823.jpg

▲麵線體使用粗細不一的麵線,麵線吃下去的口感稍稍帶一點點咬勁,不是那種很軟爛的感覺,這部分我也很喜歡。

IMG_20190927_203231.jpg

甜不辣(大)/70元,之前就講說要在來吃甜不辣,等了蠻久一段時間後,才再度來到這邊。

IMG_20190927_203248.jpg

▲首先是米血糕,我覺得蠻好吃的,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軟Q口感。

IMG_20190927_203321.jpg

▲這個應該是雞捲片,吃起來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口感有是QQ的,像是丸子般的口感。

IMG_20190927_203351.jpg

▲油豆腐,就油豆腐囉,好吃的那種。

IMG_20190927_203415.jpg

▲蘿蔔,煮的還蠻入味的,口感也有軟嫩。

IMG_20190927_203433.jpg

▲小條甜不辣,比較像是基隆的那種風味,口感比較比較屬於硬QQ的咬勁,我覺得不錯吃。

IMG_20190927_203457.jpg

▲雞捲丸子,帶有雞捲及魚漿丸子兩種合體的感覺,我覺得也不錯吃。

IMG_20190927_203545.jpg

▲大甜不辣片,口感跟小條甜不辣差不多,這個吃起來比較有爽度。

 

寶島麵線站(土城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光明街1號

連絡電話:0936-917-453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1:00,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20: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土城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6

再訪時間2019/09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正港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土城・延和路

『土城・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明德路一段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三峽・寶島麵線站(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板橋・北門田不辣』‐‐ 新北板橋・北門街・黃石市場周邊

『大安區・樂業麵線』‐‐ 台北大安區・樂業街・六張犁捷運站周邊

『瑞芳・李記蚵仔煎』‐‐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 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萬華・頂級甜不辣』‐‐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