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611_101713.jpg

▲之前騎車經過國慶路口這邊,停下等紅燈,發現新開了這家杰哥蛋餅店,原本想說阿不就是蛋餅早餐店嗎,但是經過兩、三次,感覺都蠻多人在吃的,讓我蠻好奇的說,所以就趁今天早上有時間,趕快來吃一波。

IMG_20190611_104404.jpg

▲店內感覺走早午餐風,帶點西式的風格,整體上蠻明亮清新的,第一眼感覺起來,我是覺得還蠻舒服的說。

IMG_20190611_102013.jpg

▲店內的保溫架,有看到煎餃、吐司、蘿蔔糕。

IMG_20190611_102150.jpg

▲展示冰箱,看到一杯杯的飲料排列在一起,真的會讓人想要來一杯的說。

IMG_20190611_102109.jpg

▲點餐流程,內用先找位子,找到位子點好後,在櫃檯點餐。外帶則是直接櫃檯點餐即可,等到叫號就可以取餐。

IMG_20190611_101810.jpg

▲菜單,有蛋餅、飯糰、蘿蔔糕、炒麵、土司系列、厚片、煎餃、飲料,光飲料的部份,對我來說就很加分,因為有很多我可以喝的,I Like it。以我來說,蛋餅是一定要點的,冰豆漿也是基本一定要的組合囉。

IMG_20190611_102030.jpg

▲選好後,櫃台點餐,櫃檯上也是有菜單可以看的。在櫃檯上面的號碼,就是外帶的可取餐的號碼。

IMG_20190611_102212.jpg

▲點好後,拿小白單等餐。這邊有發生一個小小插曲,原來今天是開幕期間,所以點炸豬排土司加冰豆漿,套餐組合價只要50元,等於買豬排土司送豆漿,原本我是點冰黑豆漿加豬排土司,沒想到店家還蠻好的說,也讓我算套餐價,所以讓我後續少付了豆漿錢,謝謝店家囉。

IMG_20190611_102713.jpg

▲餐具跟醬料區。

IMG_20190611_102723.jpg

▲醬料有蒜蓉醬跟辣椒醬兩種。

IMG_20190611_102809.jpg

▲來囉~上菜!! 香蔥蛋餅 /30元 + 古早味炸豬排土司 /50元 + 冰黑豆漿 /25元,這是各品項的單價,以現在早午餐店來說,我覺得差不多都是這個價格了說。

IMG_20190611_102900.jpg

▲黑豆漿,我覺得敲好喝,超順口的說,以我口味來說微甜的剛剛好,優。

IMG_20190611_102924.jpg

▲蛋餅我點了一般的青蔥蛋餅,我覺得先吃看看原味的口味,比較能感受的到本質上的美味。蛋餅還有用長長的盤子裝起來,質感是有加分,我覺得是還蠻特別的說。

IMG_20190611_102953.jpg

▲蛋餅餅皮吃起來皮帶有酥的口感,有酥有Q的餅皮,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吃。青蔥的部份,青蔥可以吃到新鮮的青蔥味,這點還蠻優的。

IMG_20190611_103142.jpg

▲吃蛋餅還是要來吃一下醬料的啦。蒜蓉醬除了本身蒜蓉味,還帶有一些甜甜的滋味,辣椒醬微辣辣的剛剛好,兩種加在一起,我覺得挺配的,沾蛋餅一起吃,挺順口的說!!

IMG_20190611_103349.jpg

▲再來是炸豬排土司,袋子還蠻有質感的。

IMG_20190611_103436.jpg

▲吐司裡面包炸豬排,加上高麗菜絲,菜絲的部份原本我以為是美生菜,後續吃到的時候,就感覺不太像是美生菜。

IMG_20190611_103516.jpg

▲炸豬排厚度及大小以50元來說還行,炸豬排吃起來,外皮有酥,裡面的肉帶有微微硬的咬勁,可以吃的到醃料的風味,加上高麗菜絲,以現今包餡吐司都走西式或日式風格來說,這個就比較偏向台式風味的感覺。

IMG_20190611_102633.jpg

▲吃完後,隨手要把餐具拿到回收區,就在剛剛的醬料區旁。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餐具及醬料區,是在回收區旁邊,感覺還蠻突兀的說

 

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學街2號

連絡電話:02-2672-9559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14: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富士商號・肉蛋職人販賣所(元祖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蛋打發號・早午餐小賣所』‐‐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在心蛋餅舖』‐‐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北大商場

『樹林・梁晨即食・自家手作・燒餅蛋餅豆漿』‐‐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HANG BA 碳烤土司』‐‐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找点・早點』‐‐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錢來專業鍋貼』‐‐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祥記小米蛋餅(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大安區・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周邊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仁愛區・阿國碳烤燒餅』‐‐ 基隆仁愛區・孝四路・基隆火車站周邊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