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1206_125545.jpg

▲這天來到善導寺附近的喜來登工作,結束時在中午的時候,想說在附近吃一下東西,正好走到立法院附近,稍微看一下附近有什麼吃的,正好搜尋到這間台南意麵,好像還蠻多人來吃的說,所以就想說來吃看看。

IMG_20221206_131216.jpg

▲我當天是中午大約一點左右來到這邊,雖說已經過了正午的用餐時間,但客人其實還是不少的說。

IMG_20221206_131232.jpg

▲這邊賣的東西不算特別多,有乾意麵、湯意麵、魷魚羹麵、魷魚羹、貢丸湯、魚丸湯、燙青菜、油豆腐等小菜。

IMG_20221206_130236.jpg

▲桌上有胡椒粉、辣椒醬可以加。

IMG_20221206_125729.jpg

▲餐具至這邊要自取。

IMG_20221206_125756.jpg

▲來囉~上菜!! 乾意麵/45元+魷魚羹/35元+油豆腐/25元,三樣點起來105元,覺得價錢還好,但以台北市物價來說好像也還行吧。

IMG_20221206_125828.jpg

▲先來吃意麵,這邊的意麵有分乾的跟湯的,我選乾的,感覺加了很多豆芽菜,還有韭菜增香。

IMG_20221206_125843.jpg

▲意麵廟條吃起來真的有鹹水意麵的那種口感,軟Q軟Q,口感我覺得還不錯,份量上我覺得吃起來不算多,整體味道偏向是肉燥風味的感覺。

IMG_20221206_125807.jpg

▲魷魚羹,一碗35元不算貴,但份量就是35元的感覺無誤。

IMG_20221206_125816.jpg

▲魷魚羹的羹漿,吃起來也是有味有像是貢丸的那種Q口感,裡面有包一小條的魷魚條。

IMG_20221206_125821.jpg

▲羹湯的部分,我覺得味道還蠻傳統的,就是傳統在市場裡面吃到的那種肉羹湯,味道上帶點沙茶味,微酸微甜,不用加調味料就蠻有味的。

IMG_20221206_125853.jpg

▲小菜我點油豆腐,以25元來說還行。

IMG_20221206_130012_1.jpg

▲油豆腐吃起來是那種當天新鮮的油豆腐,整體上沾油膏吃起來帶點甜味,但加點辣椒我覺得會更對味。

 

正宗台南意麵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7之1號

連絡電話:02-2322-491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星期六、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善導寺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永豐福州麵』‐‐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 台北中山區・遼寧街・遼寧街夜市

『南港・北大荒・乾拌熱麵・大顆水餃』‐‐ 台北南港・南港路一段

『土城・回香食堂・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

『土城・工業區烏醋麵』‐‐ 新北土城・中央路四段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宜蘭市・汕頭餛飩麵』‐‐ 宜蘭宜蘭市・文昌路・文昌宮周邊

『宜蘭市・景德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小東路

『礁溪・快樂小吃』‐‐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賴家雙醬麵・手工餛飩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頭城・50年老店・阿茂乾麵』‐‐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頭城・頭城麻醬麵・瑞宏小吃』‐‐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仁愛區・汕頭沙茶麵』‐‐ 基隆仁愛區・愛一路・崁仔頂漁市周邊

『仁愛區・長腳麵食』‐‐ 基隆仁愛區・孝三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