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128_175912.jpg

▲這次又來到臨江街夜市吃晚餐,想說吃點熱熱的東西,稍微找一下地圖評價,發現有這家麻辣鴨血,正好我也想吃,就來吃看看囉。

IMG_20211128_181721_1.jpg

▲來到店家前面,一鍋鍋的麻辣味,豆腐很誘人。

IMG_20211128_175922.jpg

▲攤車這邊有簡單的菜單,紙本菜單會比較詳細。

IMG_20211128_180002.jpg

▲紙本菜單上就有蠻多選項的,有麻辣鴨血、臭豆腐、大腸,有變化型可以配合王子麵、冬粉、青菜、金針菇,價格從65到130元。

IMG_20211128_180158_1.jpg

▲店內座位大約有五、六桌,大約一桌大約可坐2到3人。

IMG_20211128_180221.jpg

▲桌上都有餐具,筷子湯匙。

IMG_20211128_180310_1.jpg

▲來囉~上菜!! 豆腐鴨血大腸 /100元,我點豆腐鴨血大腸,因為我想要吃到豆腐根鴨血,想說加個大腸來吃也不錯。

IMG_20211128_180322.jpg

▲先來吃大腸,大腸口感帶點微Q咬勁,我覺得是好咬的那種,味道上沒那麼重口味。

IMG_20211128_180332.jpg

▲鴨血口感也OK,吃得到軟嫩的口感,味道也有入味。

IMG_20211128_180351.jpg

▲臭豆腐是那種中間有孔洞的豆腐,稍微吸附了一些湯汁,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更入味,口感上我覺得介於豆腐跟豆乾之間,稍微Q的那種口感。

IMG_20211128_180404_1.jpg

▲湯汁的部分我是點小辣,我覺得不算太辣,湯汁稍微微鹹,以我口味來說,我是覺得湯汁沒有麻的滋味,我還是覺得麻辣鴨血,我是更注重麻的口味囉。

 

寧府麻辣鴨血豆腐(臨江街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21號

連絡電話:0911-205-910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3:3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六張犁站走到店家約2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駱記小炒』‐‐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一口金酥臭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羊角・當歸羊肉湯・火雞肉飯』‐‐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深坑・王水成老店・深坑廟口豆腐老店(風華館)』‐‐ 新北深坑・北深路二段・深坑老街周邊

『淡水・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士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士林店)』‐‐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中正區・小姊姊麻辣食堂(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東區・陳大民麻辣鴨血』‐‐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