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008_194359.jpg

▲前兩天又到了臨江街夜市,當然要來吃上一次沒有吃到的今日壽司,看到很多人來吃,想必味道應該是不錯吃才對。

IMG_20191008_194413.jpg

▲攤上的壽司及生魚片,感覺就要好好吃它一波。

IMG_20191008_194446.jpg

▲這邊也有關東煮可以選擇。

IMG_20191008_194457.jpg

▲我要內用,當下需要先排隊,所以店家建議可以先畫單,這一張是壽司生魚片的單,一開始沒有看到價格,想說就吃壽司跟生魚片就好,帶的錢應該夠。後記,其實店內牆上有價格,所以可以參考下兩張的照片。

IMG_20191008_194508.jpg

▲這是關東煮的菜單,一樣沒有價格,所以客官就自行看著辦囉。

IMG_20191008_200724.jpg

▲店內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我是沒有等太久就入座了。

IMG_20191008_195010.jpg

▲有壽司.生魚片等菜色,這張是價格。

IMG_20191008_195002.jpg

▲桌上有餐具,醬油是日式醬油。

IMG_20191008_195231.jpg

▲來囉~上菜!! 綜合壽司 /145元 + 綜合生魚片 /150元 + 味噌湯 /20元 + 甜不辣 /20元,感覺一個人吃,點的有點多,不過以我的食量來說,應該沒問題的。

IMG_20191008_195212.jpg

▲甜不辣,這一片甜不辣還蠻大塊的,吃起來厚實帶有微Q的口感,味道上我覺得蠻好吃的,搭配上微甜關東煮醬,我覺得挺不錯的說。

IMG_20191008_195052.jpg

▲再來是壽司,這一盤145元,平均一個壽司大約10元,以一個男生來吃算是蠻剛好的份量。

IMG_20191008_195204.jpg

▲豆皮壽司,豆皮有入味,帶有一些Q的口感,搭配壽司飯,我覺得味道做的剛剛好,蠻好吃的。

IMG_20191008_195926.jpg

▲蛋皮壽司,我覺得裡面餡料吃起來,味道都是足的,不會只是好像有的那種感覺,整體上做的有扎實感,不會一吃就散開,這點我就覺得很加分。

IMG_20191008_195950.jpg

▲花壽司,我覺得吃起來也不錯,餡料上也是給蠻夠的。

IMG_20191008_195938.jpg

▲海苔壽司,比其他兩種捲壽司稍微小一點,味道上我覺得也不錯吃,清爽的FEEL。

IMG_20191008_195036.jpg

▲再來要來吃綜合生魚片,一盤150元,共有7片生魚片。

IMG_20191008_195450.jpg

▲比較偏粉紅一點得是紅甘生魚片,一共有四片,是最多的。吃起來口感Q帶點微紮實口感,有清甜味,魚新鮮度蠻不錯的。

IMG_20191008_195455.jpg

▲比較紅是鮪魚,很可惜只有一片。鮪魚吃起來味道口感比紅甘稍軟一些,可以吃到鮪味。

IMG_20191008_195458.jpg

▲鮭魚,吃起來是軟Q的口感,帶有一些鮭魚油脂香氣。

IMG_20191008_195104.jpg

▲味噌湯,大小以20元來說還不錯。

IMG_20191008_195354.jpg

▲裡面有豆腐跟一些碎魚骨,豆腐吃起來還蠻嫩的,魚的部份骨頭居多,湯的味噌味還蠻濃郁的,偏重一點的口味。

 

今日壽司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6之2號

連絡電話:02-2736-9561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4: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 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六張犁站 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駱記小炒』‐‐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一口金酥臭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三峽・藏壽司・くら寿司(三峽學成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鶯歌・阿婆壽司』‐‐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桃園區・壽司王』‐‐ 桃園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