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225_173052.jpg

▲這次來到臨江街夜市,這是我吃的第三家店,味什麼會吃這家,就是有點久沒有吃臭豆腐了,另外就是看網路上評論,這家似乎還不錯吃,我走來走去逛來逛去的時候,都有看到有人再買,所以就來買囉。

IMG_20190225_173037.jpg

▲有大碗、小碗兩種,大跟小差10元,但看起來碗真的有大一號,所以決定買大碗了。

IMG_20190225_173057.jpg

▲豆腐我有看老闆娘切,一塊大的臭豆腐切分六小塊。

IMG_20190225_173521.jpg

▲來囉~上菜!! 臭豆腐(大碗) /60元,我覺得第一眼看起來份量還OK,還不錯多就是了。

IMG_20190225_173627.jpg

▲臭豆腐切成小塊小塊,挺好入口的說,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炸百頁豆腐,外皮微蘇,裡面帶點QQ的口感,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IMG_20190225_173811.jpg

▲來張切口圖,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新鮮的臭豆腐,純純的臭豆腐囉。

IMG_20190225_173606.jpg

▲泡菜吃起來我覺得有脆,甜酸度我很喜歡。

IMG_20190225_173655.jpg

▲特別要講一下,我是點有辣,我覺得辣醬加上基礎醬汁蠻好吃的說,感覺辣醬好像帶點花椒的味道,我覺得這味道提的很讚,我還蠻中意的說。

 

一口金酥臭豆腐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87號

連絡電話:0927-077-575

營業時間:下午16:30~晚上24: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 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六張犁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駱記小炒』‐‐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必勝客歡樂吧(光復餐廳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東區・延記臭豆腐』‐‐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士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士林店)』‐‐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三峽・阿花臭豆腐』‐‐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深坑・金大鼎串烤香豆腐』‐‐ 新北深坑・深坑街・深坑老街

『深坑・王水成老店・深坑廟口豆腐老店(風華館)』‐‐ 新北深坑・北深路二段・深坑老街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