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30116_122818.jpg

▲之前到了文昌街附近工作,到了午餐時間看了一下附近,好像離臨江街不遠,所以就走來這邊吃東西,中午跟早上臨江街這邊其實是市場,所以中午不像晚上有這麼多吃的店,直到看到這家羊角,想說天氣也冷冷的,正好看到他們家有羊肉湯,就決定吃這家了。

IMG_20230116_123340.jpg

▲這邊位子桌數也算是不少,大約有10桌我左右的坐位。

IMG_20230116_123241.jpg

▲牆上有產品的照片,點餐之前可以先看看再點也OK。

IMG_20230116_122856.jpg

▲這邊主要有在賣羊肉類,有湯、冬粉、麵線、飯等還蠻多元的,還有火雞肉類,有飯、麵線、肉片,其他還有櫻桃鴨飯、虱目魚粥湯、麻油豬肝、鴨賞、蛤蜊湯等,種類還蠻多樣的。

IMG_20230116_123522.jpg

▲桌上有餐具、調味料,我覺得這邊最特別的是竟然可以用悠遊卡付錢。

IMG_20230116_123343.jpg

▲來囉~上菜!! 當歸羊肉湯 /100元+火雞肉飯(小) /40元+滷白菜 /40元,剛剛有提到的羊肉湯有點,再點個雞肉飯,滷白菜來配著吃。

IMG_20230116_123400.jpg

▲羊肉湯一碗要價100元,其實現在羊肉都很貴,以這晚來說,我覺得量是可以的。

IMG_20230116_123411.jpg

▲我是點羊肉片湯,這邊還有另一款是有帶皮的羊肉塊湯,價格上會更貴一些。羊肉片吃起來,我覺得還蠻有現切羊肉的感覺,肉片上帶點微微的筋,咬起來不會很硬,是那種有口感又不會咬不動那種。

IMG_20230116_123417.jpg

▲湯喝起來很有當歸的味道,湯頭還蠻清爽的。裡面除了肉片外,其實還有一些小白菜。

IMG_20230116_123628.jpg

▲剛剛桌上有看到微黃的醬料,這醬料是類似豆腐乳醬,喜歡吃重口味的可以沾點來提味吃。

IMG_20230116_123438_1.jpg

▲小碗雞肉飯,味道其實還蠻夠味的,雞肉吃起來有點咬勁,以40元來說我覺得算是可以。

IMG_20230116_123426.jpg

▲最後來吃白菜魯,碗不算大,但給的量還算是多。

IMG_20230116_123749.jpg

▲白菜魯裡面就是以白菜為主,還有一點點黑木耳、豆皮,雖然料是比較單調,但味道上我覺得還OK吃。

 

羊角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29號

連絡電話:02-2755-5657

營業時間:上午10:30~下午14:30,下午17:00~隔天凌晨01: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六張犁站走到店家約2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3/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駱記小炒』‐‐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一口金酥臭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宜蘭市・羊陶』‐‐ 宜蘭宜蘭市・舊城北路

『蘆洲・汪派沙茶羊肉(蘆洲總店)』‐‐ 新北蘆洲・成功路・湧蓮寺夜市

『宜蘭市・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宜蘭火車站周邊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土城・赤崁羊肉爐』‐‐ 新北土城・四川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