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907_102114.jpg

▲終於想起來要來吃這家添財號了,之前其實就有聽我同學說這家不錯吃,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正好前兩天早上有空,所以趕快過來吃吃囉。

IMG_20180907_102226.jpg

▲進門後先點餐,這邊就是賣三明治為主,搭配三種蛋餅以及飲料,另外脆薯、雞塊、魚塊可以選擇。

IMG_20180907_102320.jpg

▲這個是星期五、六、日晚上限定的菜單,是賣碳烤牛排,就是牛排館的概念囉,價格感覺還蠻不錯,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IMG_20180907_102442.jpg

▲牆上也有排餐的黑板式菜單。

IMG_20180907_102420.jpg

▲拉回今天的主題,點完餐後,會得到一的政治人物名字的牌子,叫號取餐。

IMG_20180907_102430.jpg

▲店內的桌椅,是國小上課的課桌椅,現在是不是還用這種木頭桌椅,我就不知道了,但我以前讀書的時候,真的是這樣喔。

IMG_20180907_102642.jpg

▲店內也有提供開水,自行取用囉。

IMG_20180907_102633.jpg

▲另外還有一些早期的東西,真的挺復古的感覺。

IMG_20180907_102747.jpg

▲來囉~上菜!! 燒肉蛋三明治 /60元 + 杏仁豆漿 /35元,這次點了一份三明治。

IMG_20180907_102817.jpg

▲喝下去第一口,有一股杏仁味,味道還不錯喝,但其實我點的是冬瓜豆漿,所以就請店員再換一杯給我囉。

IMG_20180907_103017.jpg

▲來囉~上菜2!! 燒肉蛋三明治 /60元+ 冬瓜豆漿 /35元,冬瓜豆漿終於來囉。

IMG_20180907_103026.jpg

▲喝起來就是豆漿帶冬瓜茶的味道,亦或是冬瓜茶帶豆漿味,皆可。

IMG_20180907_103038.jpg

▲吐司有烤過的痕跡,就是會很誘人的感覺。

IMG_20180907_103124.jpg

▲蠻意外的,原本以為燒肉是一片式的那種,結果他們家的是有點像是鐵板燒式的肉片,雖然跟預期不一樣,但覺得ok,總是要吃吃看不一樣的東西囉。至於肉的味道,我覺得還ok。

IMG_20180907_103321.jpg

▲吃了幾口,我發現裡面的蛋蠻厚實的,跟一般般的煎蛋不太一樣,很是特別。另外菜的部分吃起來很清脆,整體搭配起來,我覺得吃起來蠻清爽的說。

 

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39號1樓

連絡電話:02-8671-8672

營業時間:上午08:30~下午13:30,星期二休息。牛排館時間:星期五、六、日晚上17:00~晚上20: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9

添財號炭烤牛排介紹文可點選右邊連結字體 『三峽・添財號炭烤牛排』‐‐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HANG BA 碳烤土司』‐‐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富士商號・肉蛋職人販賣所(元祖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蛋打發號・早午餐小賣所』‐‐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歐嗨攸早午餐』‐‐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堡貝早午餐・Babe breakfast』‐‐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找点・早點』‐‐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在心蛋餅舖』‐‐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北大商場

『樹林・梁晨即食・自家手作・燒餅蛋餅豆漿』‐‐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二段・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Burger Talks・淘客美式漢堡(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站前商圈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