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226_192117.jpg

▲之前來頂溪捷運站附近找朋友,朋友的朋友有說到這間世界永和豆漿大王,當時想說不就是永和豆漿嗎,所以沒有吃。最近這次又來到頂溪附近了,這次改變想法,來永和當然要來喝一下永和豆漿囉。

IMG_20201226_193603.jpg

▲正面店面牆壁還蠻特別的,有放上店內產品的各模型圖,一框一個也蠻可愛的說。

IMG_20201226_193616.jpg

▲這邊也有外帶區,可以不用進入店內,就可以點東西。

IMG_20201226_192603.jpg

▲我來吃的時候,大約是晚上七點多,店內座位幾乎都有做滿,我拍的部份大約只是一半左右的位子而已。

IMG_20201226_192146_1.jpg

▲菜單,整體來說價格稍為比一般永和豆漿,各單價都稍稍貴一點點。飲料類有15種可以選擇,飯糰類也有7種可以選擇,豆漿店有的酥餅類也有,另外還有韭菜盒小龍包跟酸辣湯,稍稍有點偏向北方式餐館的感覺。

IMG_20201226_192620_1.jpg

▲點好後,拿到小白單等上菜。我是在聖誕節前後到這邊,店家還有打上聖誕快樂的祝賀。

IMG_20201226_192557.jpg

▲各桌上也有一些調味料可以使用。

IMG_20201226_192948_1.jpg

▲另外在公用區,也有另一些醬料可以自取。

IMG_20201226_192700.jpg

▲來囉~上菜!! 冰豆漿 /30元 + 燒餅加蛋 /35元 + 韭菜盒 /40元,一樣點了我愛的冰豆漿,想說這邊的餐,有點像是北方餐館,所以點了稍微偏向北方式的餐點韭菜盒。

IMG_20201226_192726.jpg

▲豆漿以30元來說不算大杯,還可以接受那種。味道上蠻有古早味的,有一股濃濃的焦香味,帶豆香的感覺,印象中小時候,在比較菜市場周邊的早餐店有喝過,現在不算多見了,所以味道上有種懷念的感覺。

IMG_20201226_192740.jpg

▲韭菜盒,感覺外皮煎的不會太油膩,有點類似乾烙的感覺,這點我很喜歡。

IMG_20201226_192757.jpg

▲外皮吃的到一些麵香味,口感微Q。

IMG_20201226_192816_1.jpg

▲內餡韭菜吃起來帶點脆口的口感,加入粉絲也有微QQ的口感,整體口味上,我覺得蠻清爽的,我蠻喜歡的說。

IMG_20201226_192842_1.jpg

▲燒餅有用白色的紙包起來,這也是蠻有古早味的感覺。

IMG_20201226_193124.jpg

▲燒餅現身,外皮看的到一些層次感,感覺還蠻好吃的感覺。

IMG_20201226_193158.jpg

▲燒餅吃起來吃的到一股麵香味,口感上微Q,外皮帶點片狀的餅片,以餅來說,我一吃到就很有感覺不錯吃。燒餅加上蛋的滑嫩,也算是一種不一樣的蛋餅這樣。

 

世界永和豆漿大王(原創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二段284號

連絡電話:02-8927-0000

營業時間:24小時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頂溪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大安區・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周邊

『大安區・盛味豐貼爐燒餅』‐‐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鶯歌・晨品豆漿』‐‐ 新北鶯歌・國慶街

『中正區・青島豆漿店』‐‐ 台北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中正紀念堂周邊

『大安區・江家牛肉麵永和豆漿(光復店)』‐‐ 台北大安區・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仁愛區・阿國碳烤燒餅』‐‐ 基隆仁愛區・孝四路・基隆火車站周邊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