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422_075409.jpg

▲這次來到松江路四平街附近工作一天,想說難得早上來到附近,就在網路地圖稍微找一下附近的早餐店,發現有這間好像已經開了好久的早餐店,就想說來吃看看囉。

IMG_20200422_075311_1.jpg

▲我是從松江路的方向走進來,有看到建國市場的牌子。

IMG_20200422_075338.jpg

▲再走過來一些些,還有這條進去市場的小路,我就是從這邊走進去的。

IMG_20200422_075543.jpg

▲走進去後,發現有很多人聚集的地方,就是這家早餐店囉,看上面的招牌,好像是60號及61號還有62號的攤位。

IMG_20200422_075554.jpg

▲店前也有擺上一些燒餅,整體環境看起來就真的是比較有點點年紀的店家。

IMG_20200422_075814.jpg

▲菜單,賣的東西品項不算太多,就真的比較像傳統的豆漿店的早餐。

IMG_20200422_080100.jpg

▲來囉~上菜!! 燒餅加蛋/25元 + 蛋餅/25元 + 冰豆漿(大)/20元,我點的是兩種餅加一杯豆漿,上面是店家提供的醬料,有醬油膏.甜辣醬.辣椒醬油.醋。

IMG_20200422_080150.jpg

▲我選擇的是外帶。

IMG_20200422_092952.jpg

▲冰豆漿,喝起來還蠻有傳統味的,就有一股豆漿的焦香味。

IMG_20200422_093442.jpg

▲燒餅蛋,餅吃起來有一股麵粉香,雖然吃起來口感稍稍有點乾,但我反而覺得這樣很好,不會那麼油的感覺。

IMG_20200422_093017.jpg

▲蛋餅,蛋餅感覺就挺特別的,餅皮比一般蛋餅皮還要厚,感覺是自家製的感覺,吃起來我覺得有合我的口味。

 

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94巷4號(建國市場60號及61號及62號攤位)

連絡電話:02-2507-4307

營業時間:早上07:00~上午11:00(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4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大安區・江家牛肉麵永和豆漿(光復店)』‐‐ 台北大安區・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鶯歌・晨品豆漿』‐‐ 新北鶯歌・國慶街

『礁溪・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正區・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