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106_081434.jpg

▲來到華山園區工作的第二天早上,這天來到善導寺站附近,這次要來吃一家台北的名店阜杭豆漿。阜杭豆漿我也是第一次來吃,我自己感覺還蠻新鮮的,據說來吃阜杭一般幾乎要排隊,我也抱持著排隊的心態,想說只要趕的上上班,就排看看囉。

IMG_20201106_080336.jpg

▲從善導寺出來後,往華山市場的方向前進,來到一樓往二樓的樓梯口,就看到排隊的人潮了。我大約看了一下排隊的感覺,人潮算是沒有預期多,但還是不少就是了。

IMG_20201106_080744.jpg

▲來到樓梯間,還是繼續排隊中。

IMG_20201106_081113_1.jpg

▲來到2樓雖然繼續排隊,但已經可以看到用餐的人了。

IMG_20201106_081201.jpg

▲這邊也有個人用餐位,所以像我一個人來用餐,也是蠻方便的。

IMG_20201106_081254.jpg

▲一邊排隊,還可以邊看到店家在製作的情況。

IMG_20201106_081238.jpg

▲看到烤爐,用烤爐烤餅還蠻傳統的感覺。

IMG_20201106_081603.jpg

▲菜單,感覺品項比我預期少一些,但該有的豆漿米漿燒餅油條還是有的。

IMG_20201106_081628.jpg

▲另外還有甜餅鹹餅飯糰類的產品,看起來品項的單價,有比一般豆漿店稍微高一點點。

IMG_20201106_082557.jpg

▲其實點餐後拿到東西來說,出餐感覺還是蠻快的。

IMG_20201106_081928.jpg

▲醬料餐具區,醬料看起來有醬油.辣椒.醋等等,還蠻貼心有準備剪刀給客人使用。

IMG_20201106_081818_1.jpg

▲來囉~上菜!! 厚燒餅/30元 + 蛋餅/30元 + 豆漿(冰)/30元,厚燒餅據說一定要點的,也點了一般我在豆漿店,都會點的蛋餅跟冰豆漿。

IMG_20201106_081903.jpg

▲內用豆漿是用碗裝的,喝起來微甜我覺得是還蠻順口的,豆漿有一種,微,濃厚的口感,不是一般坊間比較稀的那種豆漿,喝起來蠻不錯的。

IMG_20201106_081826.jpg

▲蛋餅一份30元,份量看起來感覺就稍微貴了一些。

IMG_20201106_082245.jpg

▲蛋餅吃起來餅皮的部份,稍微有比較軟Q的感覺,有點介於一般蛋餅和河粉之間的口感。

IMG_20201106_082348.jpg

▲吃蛋餅配醬料,我選一般的辣椒醬,吃起來就一般辣椒醬的味道囉。

IMG_20201106_081833.jpg

▲再來就要吃傳說中的厚燒餅囉。

IMG_20201106_081839.jpg

▲依外表看起來,果真是厚燒餅,真的有點厚度,差不多是一般燒餅的四倍的厚的高度。

IMG_20201106_082045.jpg

▲外表看起來感覺烤的金黃金黃剛剛好,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IMG_20201106_082101_1.jpg

▲吃起來餅皮Q中帶軟嫩的口感,外皮微微酥香,很直接就感受到滿口的麵香味,感覺不會有一般燒餅的油膩感,就是比較純純餅的感覺,餅皮烤的乾濕度也控制的剛剛好,真的有好吃!!

 

阜杭豆漿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2樓)

連絡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早上05:30~中午12:3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善導站,走到店家約3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正區・青島豆漿店』‐‐ 台北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中正紀念堂周邊

『中正區・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仁愛區・阿國碳烤燒餅』‐‐ 基隆仁愛區・孝四路・基隆火車站周邊

『大安區・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周邊

『大安區・江家牛肉麵永和豆漿(光復店)』‐‐ 台北大安區・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盛味豐貼爐燒餅』‐‐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