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514_113621.jpg

▲這次來到大埔這邊吃麵,這家嬿珊麵店其實還蠻早前就知道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昨天接近中午時分,想說要吃點東西,就想說來這邊吃看看囉,這是我第一次來,覺得還蠻新鮮的說。

IMG_20190514_113607.jpg

▲光看攤車的大字,會很容易以為是在賣甜點的說。

IMG_20190514_113552.jpg

▲攤車旁有產品圖解,可以先參考看看,也會比較好點菜的說。

IMG_20190514_110553.jpg

▲這邊算是比較鄰家的用餐環境,原本我以為空間不大,但其實桌數還不算少就是了。當下來的時候,天氣還蠻熱的,但這邊是有開冷氣的,所以用餐起來還蠻舒服的說。

IMG_20190514_110610.jpg

▲菜單,有麵、麵線、羹、飯、湯、甜點、黑白切小菜可以選,可以吃的種類還蠻多的說,看的我超多想吃的說。

IMG_20190514_111030.jpg

▲餐具就在桌上,讓我比較好奇的是沒有醬料,可能是我第一次來,可能醬料都集中在某處,下次去我再好好找一下。

IMG_20190514_111325.jpg

▲來囉~上菜!! 醡醬麵 /50元 + 紅油炒手 /50元+ 油豆腐 /10元 + 濃厚芋香西米露 /40元,看起來就讓人很開心的感覺。

IMG_20190514_111430.jpg

▲醡醬的豆干加很多,豆干吃起來蠻軟Q的口感,整體來說麵也蠻大碗的。

IMG_20190514_111454.jpg

▲裡面還有加一些豆芽菜,麵我是點細麵,畢竟吃乾麵,我個人覺得細麵的麵條,比較容易入味的說。

IMG_20190514_111520.jpg

▲當然要好好拌一下,沾沾醬汁好入味的說,略為稍等一下就可以開動囉。我覺得麵條煮的蠻到位的,不會太軟也不會過硬,搭配上醡醬的風味,不會過鹹,也不會太淡味,我覺得味道很剛好,吃起來也不會油膩的感覺,挺不賴的說。

IMG_20190514_111620.jpg

▲油豆腐依然還是好吃的油豆腐。

IMG_20190514_111633.jpg

▲紅油炒手剛上來的時候,我稍稍傻了一下,感覺非常大盤,除了餛飩量還不錯多外,豆芽菜份量也不少,只要50元很划算。

IMG_20190514_111648.jpg

▲上面有乾辣椒粒及蒜蓉,加蒜蓉我覺得還蠻特別的,乾辣椒粒吃起來非常香,雖帶有辣度,但我覺得辣度剛好,並沒有過辣,這乾辣椒粒口味真的蠻加分的。

IMG_20190514_111706.jpg

▲餛飩有比一般般坊間的中式餛飩大一些,味道上還不錯吃,搭配醬汁帶有麻辣的味道,以及豆芽菜的爽脆口感,還不錯吃的說!!

IMG_20190514_111930.jpg

▲好久沒吃到西米露了,讓我很興奮,湯感覺還蠻濃郁的,喝起來帶有淡淡椰奶的味道,椰奶搭配上芋頭味,我覺得真得很搭。

IMG_20190514_111920.jpg

▲西米露我最喜歡就是,西米露熬得有點軟嫩,然後搭配上湯的潤滑,滑溜滑溜的整體口感,真的非常正點,這碗的口感就很符合我要的口感,像最近這種熱熱的天,喝一碗冰涼的西米露,真的是太正點啦!!

 

嬿珊麵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264號

連絡電話:0939-932-215

營業時間:早上05:30~中午12:30(星期日及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貓耳朵之家』‐‐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巷子內麵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陳記米苔目』‐‐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米苔目(古伯)』‐‐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大仁路35號麵店』‐‐ 新北三峽・大仁路

『三峽・桂蘭大扁食』‐‐ 新北三峽・溪東路

『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手扯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橫溪古早味切仔麵』‐‐ 新北三峽・橫溪路

『三峽・江南第一好味道・焱馬號老虎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海爺四號乾麵(三峽總店)』‐‐ 新北三峽・光明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 台北中山區・遼寧街・遼寧街夜市

『頭城・50年老店・阿茂乾麵』‐‐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鶯歌・勇伯垃圾麵』‐‐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鶯歌・阿英傳統小吃』‐‐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鶯歌市場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