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415_142502.jpg

▲這家麵店也算是無名的麵店,因為沒有招牌,所以在大仁路經過的時候,很容易會錯過,還記得之前我第一次來,還真的不小心給他找不到。因為店家沒有店名,所以就用門牌做記綠囉。

IMG_20190415_145247.jpg

▲這邊吃的其實蠻簡單的,就是一般的湯麵或乾麵那種。另外還有牛肉麵,大碗一碗才70元的說,結果當天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只能下次再來吃了。

IMG_20190415_142520.jpg

▲另外還有黑白切可以點,我是下午來吃,所以東西感覺賣得差不多了。

IMG_20190415_143222.jpg

▲這邊內用屬於家庭式的空間座位。

IMG_20190415_143306.jpg

▲桌上有餐具,另外還有胡椒粉跟辣椒醬可以取用,辣醬屬於一般般才看到的那種口味。

IMG_20190415_143636.jpg

▲來囉~上菜!! 餛飩湯麵(大) /45元 + 肝連(一份) /60元,以45元來說麵算是蠻大碗的,肝連的話我是先叫一份,這價格是我結帳號才知道的,以60元來說算是差不多。

IMG_20190415_143748.jpg

▲麵條吃起來,感覺就跟一般般的陽春麵條差不多,軟Q軟Q的口感,另外配料還有豆芽菜、韭菜、油蔥。

IMG_20190415_143803.jpg

▲餛飩算是小顆的SIZE,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IMG_20190415_143819.jpg

▲湯喝起來不是那麼重口味,屬於清清甜的感覺。

IMG_20190415_144101.jpg

▲還是加一下胡椒粉感覺比較對味。

IMG_20190415_143700.jpg

▲肝連吃起來還蠻有咬勁的,口感稍硬,如果喜歡帶點嚼勁的口感,我覺得這個軟硬度就還蠻剛好的。

IMG_20190415_143728.jpg

▲肝連吃起來的口味,我覺得算是OK吃,味道上我覺得再加點辣醬會更對味一些的說。

IMG_20190420_111600.jpg

▲牛肉麵(大碗) /70元 + 油豆腐(兩塊) /20元,上次吃完隔沒幾天,又來報到了。想說上次沒有吃到牛肉麵,想說這次11點多就來,應該可以順利吃到了。這碗牛肉麵以70元來說,份量算是還不錯大份,另外點了我也很喜歡吃的油豆腐,這盤是有兩塊的份量。

IMG_20190420_111713.jpg

▲首先來吃一下牛肉,吃起來感覺是牛腩的感覺,帶有一些油脂的香味,雖然是牛腩,但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滷的算是蠻有味道的。

IMG_20190420_111747.jpg

▲麵條就是陽春麵那種的麵條囉,口感跟之前吃到的餛飩麵的麵條差不多。

IMG_20190420_111731.jpg

▲湯喝起來,以紅燒口味來說,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裡面其實是有加酸菜的,只是我沒有照到,酸菜吃起來有脆口,味道相對也是比較清淡一點。

IMG_20190420_111621.jpg

▲豆腐炸吃起來感覺不錯,感覺是新鮮貨,稍稍吃的到豆香味,加點辣醬我覺得風味更加。

IMG_20190420_113236.jpg

紅燒肉(瘦肉) /60元,我這次是比較早去,所以店家有些東西還再準備,像這個紅燒肉,我就等到出來的時候,才再加點到的說。

IMG_20190420_113252.jpg

▲因為是剛炸好不久的關係,所以還可以吃到微溫的感覺。我先吃原味,味道上我覺得稍稍帶點醃過的甜味,肉質口感不錯吃,是那種軟Q帶有一點嚼勁,不會太硬的那種。

IMG_20190420_113305.jpg

▲紅燒肉有附醬,這醬是蒜蓉醬油膏,是蒜蓉味帶甜味的的那種醬油膏,吃起來不會搶掉紅燒本身的味道,蠻有提味的效果。

 

大仁路35號麵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仁路35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9: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4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天橋下炒麵(添巧麵)』‐‐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秀川街9號麵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手扯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大三元餃子館』‐‐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食匠溫州大餛飩(三峽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桂蘭大扁食』‐‐ 新北三峽・溪東路

『三峽・江南第一好味道・焱馬號老虎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嬿珊麵店』‐‐ 新北三峽・中正路二段

『三峽・貓耳朵之家』‐‐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花蓮一品香扁食(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鶯歌・阿英傳統小吃』‐‐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鶯歌市場周邊

『土城・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明德路一段

『頭城・50年老店・阿茂乾麵』‐‐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南港・北大荒・乾拌熱麵・大顆水餃』‐‐ 台北南港・南港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