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516_101732.jpg

▲今天又要來吃早餐囉,今天要來個舊地重遊,這家是之前的多士號的三峽店,現在改為富士商號,感覺現在應該也是偏向烤吐司那類,早午餐店的樣子,既然是新店新氣象,當然要再來看看,吃吃東西的囉。

IMG_20190516_102812.jpg

▲店內感覺整體跟之前差不多,很典雅悠閒的風格,讓人還蠻放鬆的說。

IMG_20190516_102858.jpg

▲大黑板上有簡易菜單可以參考。

IMG_20190516_101804.jpg

▲在黑板下面有三張產品圖片,這三種好像是力推產品的樣子,前方就是紙本詳細的菜單囉。

IMG_20190516_101839.jpg

▲菜單,左半部這邊是總匯、吐司、漢堡、CP餐,可以選擇的東西還蠻多的。

IMG_20190516_101848.jpg

▲菜單,右半部這邊,有中式早餐類、飲品還有套餐類產品,我覺得產品選擇還蠻多的說,飲料類很可惜沒有我愛的冰豆漿。

IMG_20190516_102602.jpg

▲選好後就可以來櫃檯點餐囉。

IMG_20190516_102620.jpg

▲像我吃蛋比較想要吃全熟,這邊也是可以做調整,只是點餐時候說一下即可。

IMG_20190516_102640.jpg

▲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東西,是宇多田光的專輯也!! 有一股時代的眼淚的感觸,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IMG_20190516_102729.jpg

▲點好後,拿小白單等餐點囉。

IMG_20190516_102821.jpg

▲還是享歡坐在窗邊,看著人來車往,也別有一番風情的說。

IMG_20190516_103342.jpg

▲來囉~上菜!! 元祖肉蛋土司 /38元 + 牛肉起士堡 /50元 + 牧場牛奶(高大牛奶180ml) /35元,這次吃的比較豪華一點。

IMG_20190516_103605.jpg

▲以35元來說,可以喝到這一瓶牛奶,我覺得還行喔。印象中這幾年,好像還蠻瘋台灣牧場的牛奶,這邊也有這樣的好東西,也是挺不賴的說。

IMG_20190516_104207.jpg

▲要喝的時候發生一件趣事,瓶子上其實有封口,然後我就拿吸管用力差下去,結果牛奶直接噴出來了,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說!!要喝的時候其實要用手先壓,不要像我傻傻的,直接插了就想喝。喝起來沒有很濃醇的那股乳味,細細品嘗之後,喝起來是一種純粹的牛奶味,我覺得蠻不錯的。

IMG_20190516_103525.jpg

▲里肌肉堡一向是我還蠻愛的一樣早餐,這次是配土司的口味,單單外表看起來,因該是不錯吃的樣子。我稍稍有注意到蛋黃的部份,煎的沒有全熟,帶點微微的濕潤度,這部份我覺得蠻厲害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煎成這樣,還是巧合我就不知道囉。

IMG_20190516_104345.jpg

▲吐司文起來有一股烤過的香味,吃起來里肌肉我覺得很優,帶有一些Q的咬勁,配合上蛋的軟嫩口感,有著有烤肉醬的風味點注,我覺得還行。吐司麵包的部份,可能我等比較久才吃,稍稍會有韌韌的口感,但其實整體來說,不太影響到吃的風味。

IMG_20190516_104225.jpg

▲堡的麵包跟傳統上有白芝麻點綴的麵包不太一樣,是帶有一種歐式風格麵包的感覺。

IMG_20190516_105158.jpg

▲來張側面照。

IMG_20190516_105256.jpg

▲麵包體吃起來蠻厚實的,雖說厚實,但口感卻是軟Q的口感,這部份我還蠻喜歡的。牛肉片單吃起來稍稍乾澀一點點,感覺是油量沒加那麼多,我覺得也挺好的,基本上該有的牛肉味,還是能吃的到的說,搭配上雙醬及酸黃瓜的滋潤,以及起士的滑順口感,一口咬下吃完之後,其實除了味道還蠻對味的,牛肉乾澀的感覺,其實就沒那麼明顯了說,所以真的要大口大口吃。如果只要有吃到麵包的部份,最後有一股麵包的後韻香味,我敲喜歡這部份。

IMG_20190516_110718.jpg

▲邊吃邊看,邊享受這一個美麗的早安時光。

 

富士商號.肉蛋職人販賣所(元祖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園街11號

連絡電話:02-2673-2010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13: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蛋打發號・早午餐小賣所』‐‐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民權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HANG BA 碳烤土司』‐‐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三峽大同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堡貝早午餐・Babe breakfast』‐‐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找点・早點』‐‐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歐嗨攸早午餐』‐‐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巨林美而美(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