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331_195836.jpg

▲這家河南砂鍋扯麵算是三峽知名店家之一,但我好一陣子沒來吃了,還記得上一次來還在舊位置那邊吃的說。

IMG_20190331_195850.jpg

▲攤車上就有寫這邊在賣什麼了,基本上就是麵類為主囉

IMG_20190331_195933.jpg

▲菜單,大致上就是麵類及湯類為主,麵類可以選扯麵、冬粉、拉麵,另外還有飯跟小菜可以選擇。

IMG_20190331_200117.jpg

▲桌上有香辣油可以加,我這次只有點牛肉麵,沒有機會試到味道,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IMG_20190331_200435.jpg

▲我來的時間點,大約是晚上八點多,剛來的時候還滿滿的人,過一會兒吃晚餐的人潮散了,趁機會照張店景。

IMG_20190331_200233.jpg

▲來囉~上菜!! 紅燒牛肉扯麵(大) /120元,一碗牛肉麵120元算是不貴,這碗的份量也不錯多。還記得之前去舊店吃,好像還是砂鍋,現在好像都用一般碗了。

IMG_20190331_200307.jpg

▲滷蘿蔔跟滷紅蘿蔔,我覺得味道剛剛好,剛好有入味又不會太鹹,口感也很剛好,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190331_200259.jpg

▲牛腱肉片,口感帶有一些肉的原始咬勁,不會太過韌,味道也不錯吃。

IMG_20190331_200318.jpg

▲這麵我還蠻愛的,就像是厚切刀削麵的質感,口感軟Q帶有麵的Q咬勁,吃下去帶有麵疙瘩的感覺,麵粉香味也吃的到,挺不錯的說。

IMG_20190331_200333.jpg

▲湯我覺得蠻好喝的,紅燒口味喝下去帶有一點甜味,口味微辣,我覺得挺順口的。

IMG_20190331_201020.jpg

▲吃一些後,我才發現有加我蠻愛的小白菜,加分。

IMG_20190331_201053.jpg

▲原來除了牛腱肉外,還有牛筋在裡面,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已經挺OK的,畢竟120元的牛肉麵,可以吃到牛筋也算不錯的啦。不錯吃,口感軟Q適中。

 

河南砂鍋手工扯麵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26號

連絡電話:02-2671-2067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0:30(星期四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3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黑霸牛肉麵專賣店』‐‐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大三元餃子館』‐‐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極品牛肉麵』‐‐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好灶頭食堂』‐‐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天橋下炒麵(添巧麵)』‐‐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江南第一好味道・焱馬號老虎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樹林・孫記溫州大餛飩(北大店)』‐‐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三峽・蘇記水餃』‐‐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松柏園・古早味經濟小吃(北大三樹路分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三峽民生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信義區・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土城・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明德路一段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宜蘭市・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宜蘭火車站周邊

『南港・甘泉魚麵(南港店)』‐‐ 台北南港・三重路・南港軟體園區內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