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316_171227.jpg

▲前幾天來到深坑老街拍一下照片,想說都已經來到深坑了,當然要吃一下臭豆腐囉,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來,所以選擇傳統的串燒臭豆腐,一個人吃這樣比較方便,看來看去超多家在賣,我就上地圖上面看看評價,發現這家評價還蠻高的,所以就想說來吃吃看囉。

IMG_20190316_171048.jpg

▲這家在北深路路口進來的右手邊,大樹底下,其實算是蠻好找的,一開始我就有看到人在排隊,進去老街拍完照後,還是有人在排,還記得上次來好像沒有印象有看到這家,感覺是比較新的店家。

IMG_20190316_171310.jpg

▲一串40元,現在串燒臭豆腐,好像都這個價錢,還不錯的是,可以選兩種配菜。

IMG_20190316_171403.jpg

▲來囉~上菜!! 串燒臭豆腐 /40元,我覺得份量還挺不錯的,第一印象,行。

IMG_20190316_171500.jpg

▲泡菜吃起來有脆,不會過酸或太甜,剛剛好吃的酸甜度。

IMG_20190316_171504.jpg

▲酸菜,吃的到酸菜該有的脆口的口感,不會太酸,酸度我覺得剛好,直接吃我覺得也不錯吃的說。

IMG_20190316_171539.jpg

▲他們家是賣素食口味,我覺得他們家的醬,還挺好吃的,味道中好像帶點花生醬的樣子,味道也挺適中的,剛剛好很好吃的說,素食也蠻不錯吃的嘛。

IMG_20190316_171647.jpg

▲豆腐吃起來,外皮帶點微微嚼勁,裡面的豆腐吃起來軟嫩,帶有水嫩口感,配上配菜及醬料,敲,好,吃,的!!

IMG_20190316_171903.jpg

▲他們家有自己做盒子,我覺得也挺厲害。

 

大樹下串燒臭豆腐(全素)

店家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北深路口(老街入口大樹下)

連絡電話:0933-088-980、0933-748-996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8: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動物園站,須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9/03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深坑・金大鼎串烤香豆腐』‐‐ 新北深坑・深坑街・深坑老街

『石碇・陳記豆腐養生恬點』‐‐ 新北石碇・石碇東街・石碇老街

『大安區・一口金酥臭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東區・延記臭豆腐』‐‐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士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士林店)』‐‐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三峽・阿花臭豆腐』‐‐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三峽・香脆爆漿臭豆腐』‐‐ 新北三峽・中華路・黃昏市場周邊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