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8_103407.jpg

▲終於要來吃三峽的寶島麵線站了,因為一些綜合原因,所以今天才有機會來吃,話不多說立馬進入。

IMG_20180718_103424.jpg

▲店家只有賣兩樣,麵線跟甜不辣。等等,怎麼大碗已經都變65元了,真的是回不去的物價了。

IMG_20180718_103502.jpg

▲店內有座位區,冷氣開放,有冷氣的位置有五桌,一桌大約都可坐4到5個人。

IMG_20180718_103541_BURST2.jpg

▲配料有四樣,左邊是蒜蓉,上面是辣椒醬,右邊是胡椒粉,下面是醋。有蒜蓉真的很加分。辣椒醬跟一般般外面不太一樣,這也不錯。

IMG_20180718_103752.jpg

▲來囉~上菜!! 蚵仔麵線(大碗) /65元 + 甜不辣(大碗) /65元 ,麵線上有香菜及蒜蓉提香,甜不辣是甜麵醬口味。

IMG_20180718_103943.jpg

▲麵條使用粗細不一的麵線體,勾芡的羹度,是我蠻愛的濃度。

IMG_20180718_104443.jpg

▲蚵仔大小算還可以,不會太小,吃起來感覺還不賴,量的部分也還OK。

IMG_20180718_103817.jpg

▲雖然是蚵仔麵線,但裡面有加大腸。大腸吃起來有滷過的味道,切成小條狀,吃起來帶點Q勁的感覺。

IMG_20180718_104000.jpg

▲甜不辣裡面有,條狀條不辣、片狀甜不辣、鱈魚丸、雞捲片、雞捲丸、米血糕、油豆腐、蘿蔔。

IMG_20180718_104019.jpg

▲條狀甜不辣,吃起來有Q的口感,本身味道也不錯,不用特別沾醬,也是不錯吃的說。

IMG_20180718_104052.jpg

▲片狀甜不辣,跟條狀甜不辣一樣的味道,就是吃起來是更豪爽的那種感覺。

IMG_20180718_104119.jpg

▲甜不辣裡面有片狀雞捲,我覺得蠻少見的,所以讓他亮相一下。

IMG_20180718_104213.jpg

▲跟片狀雞捲差不多的味道,丸狀會稍稍更Q一點的口感。

IMG_20180718_104138.jpg

▲我覺得米血糕還蠻好吃的,軟Q軟Q的口感,搭配甜麵醬汁,我覺得很讚。另外的鱈魚丸跟豆腐炸也還OK,蘿蔔滷的有入味,整體來說都蠻不錯的說。

IMG_20180718_105425.jpg

▲今天試了一下不同的喝法,一般般都會把甜不辣湯加在甜不辣碗裡,但我是加在麵線的碗裡面,先喝一口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IMG_20180718_105553.jpg

▲所以我就把甜麵醬汁,加了一些過來,這樣真的就很有味了。

 

寶島麵線站(三峽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88號

連絡電話:02-2673-0640

營業時間:早上07:00~下午15:00(通常星期三休息,但不一定會休,因為我就是今天星期三吃到的。)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艋舺董東石直送鮮蚵・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三峽紅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泰山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滷大腸麵線・甜不辣(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麻辣大腸麵線(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老字號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阿帆大腸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市場老店・蚵仔麵線・肉羹麵』‐‐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劉北北煮甜不辣』‐‐ 新北三峽・中華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樂業麵線』‐‐ 台北大安區・樂業街・六張犁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