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111_170426.jpg

▲這間全興大腸蚵仔麵線,在喜歡吃麵線的人來說,在大台北地區,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聽過,甚至吃過很多次,之前會知道這家,因為我同事想要來吃看看,我跟她一起來,結果我吃過一次後,就吃上癮了。

IMG_20190111_170348.jpg

▲賣麵線賣到要用號碼,其實也不算是不多見,號碼叫號其實都是給外帶用的。

IMG_20190111_165142.jpg

▲這邊有清麵線跟加料的兩種,以大碗來說,有料多25元,就有料來說,我覺得是一定要加料比較划算。

IMG_20190111_165325.jpg

▲賣到要開發票也是挺厲害的!!

IMG_20190111_165307.jpg

▲這邊有內用座位,但其實位置不多,所以很容易坐滿,但一般般內用比較不用等那麼久,之前來有遇過,比我先到點外帶,結果我內用吃完了,那位客人還沒拿到。

IMG_20190111_165236.jpg

▲營業時間跟公休日。

IMG_20190111_165214.jpg

▲醬料,有烏醋、胡椒粉、蒜蓉、辣醬,吃麵線的調味料,幾乎該有的都有了。

IMG_20190111_165632.jpg

▲辣醬感覺挺不一樣的,吃麵線有蒜蓉就很加分。

IMG_20190111_165436.jpg

▲來囉~上菜!! 綜合麵線(大碗) /35元,綜合的料就是有蚵仔+大腸+肉角,配料有三種。

IMG_20190111_165453.jpg

▲麵線使用粗細不一的手工麵線,吃起來也挺有口感的,口感我是還蠻喜歡的。口味其實直接吃就很好吃了,有吃辣可以加一下辣醬,當然像我吃比較重口味一點,調味料就幾乎每一種都會加一下。

IMG_20190111_165538.jpg

▲大腸算蠻大塊的,口味上感覺有先除理過,帶點滷的味道。口感有QQ口感,不會太軟不會過硬,我覺得剛好,這個我喜歡。

IMG_20190111_165521.jpg

▲蚵仔,基本上表現的算是還行囉,看起來粉漿有點厚,但其實蚵味還是吃的到的。

IMG_20190111_165509.jpg

▲赤肉角,我覺得敲,好,吃,的,肉嫩中帶有一些微Q口感,味道我也蠻喜歡的,非常有加分效果,我覺得三樣配料都有水準以上的說。

IMG_20190111_165555.jpg

▲配料其實都在底下,要稍微翻一下,我覺得算是有滿滿配料的感覺了,以這70元一碗來說,口味加配料豐富程度,蠻可以的

 

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店家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00號

連絡電話:0930-034-384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9:00(星期一休息,每月單號的星期日也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泰山站 走到店家約25分鐘左右,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9/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松山・黃金麵線』‐‐ 台北松山・民權東路三段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 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樂業麵線』‐‐ 台北大安區・樂業街・六張犁捷運站周邊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中正區・阿桑蚵仔麵線』‐‐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瑞芳・李記蚵仔煎』‐‐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三峽・就這味』‐‐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