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9_163705.jpg

▲說到三峽老街的滷味店,可是上過新聞的說,但今天不是要吃那家,今天要吃的是另一家新開的滷味店,一樣在三峽老街裡面。

IMG_20180719_163757.jpg

▲進入店家後,首先看到兩大桶的滷味,這種感覺還挺像是三峽白雞滷味的那種感覺。

IMG_20180719_163802.jpg

▲旁邊還有菜跟蒸煮麵可以選擇喔。

IMG_20180719_163818_1.jpg

▲菜單,基本上賣的東西都不貴,算是蠻親民的價格。

IMG_20180719_163902.jpg

▲店家有內用區,有冷氣開放,但真的就是開放那種,直接吹到店外。大約可坐二、三十人,桌椅都還蠻典雅的說,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180719_164110.jpg

▲店內有二樓,但二樓是飲料吧店,所以吃滷味基本上就是在一樓吃,如果想喝點飲料,二樓看起來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機會再來喝喝。

IMG_20180719_164147.jpg

▲來囉~上菜!! 滷百頁 /30元 + 滷豆雞 /20元 + 滷豆包 /15元 + 滷花干 /20元,雖然只有點四種,但是切起來也蠻大一盤的說,有吃辣會附辣醬。看店家的介紹說素食可用,但要先提早告知店家,這樣才不會加到蒜頭醬汁。

IMG_20180719_164234.jpg

滷百頁(份) /30元,滷百頁算是我蠻喜歡的滷味料,這百頁吃起來軟Q軟Q的口感,帶一點滷味的香味,我覺得以百頁來說,是那種好吃的百頁。

IMG_20180719_164211.jpg

滷豆雞(份) /20元吃這種滷味,當然要來些豆製品囉,豆雞是我第一選擇。這豆雞口感QQ的,吃下去帶有豆香,搭配蒜頭味稍稍帶甜醬汁,我覺得蠻不錯吃的。

IMG_20180719_164259.jpg

滷豆包 /15元,我覺得還不錯的點在於說,沒有一開始就滷的太夠味,所以在吃的時候就可以吃到微微豆香味,搭配醬汁吃的話,我覺得口味剛好。

IMG_20180719_164313.jpg

滷花干(份) /20元,會點花干,也是因為它嚼起來有一股像是在吃豆干的香味。至於這個花干嘛,我覺得吃起來還OK,想吃到的嚼勁有出來,這點就很不賴了。

IMG_20180719_164400.jpg

▲辣醬的部分,有吃辣真的要吃一下才夠味。這辣醬吃起來會有辣的感覺,是那種雖然會辣,但辣起來是蠻舒服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說。

IMG_20180719_165345.jpg

▲店家的裝飾部分,我覺得都蠻清新典雅的,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吃滷味配這種感覺,真的挺特別的說!!

IMG_20180719_165557.jpg

▲感覺店家整體看起來都很乾淨,這部分蠻加分的。

 

來來滷味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05號

連絡電話:0911-581-896

營業時間:中午12:00~下午18:00(店家會在FaceBook網站公布公休日期)

店家網站:來來滷味(FaceBook) ←  可點選連結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鄭記古早味豬血糕』‐‐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放鬆鬆餅』‐‐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98雞蛋糕1號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三峽分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勇伯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後街冰果室』‐‐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陳記特製涼麵』‐‐ 新北三峽・中山路

『三峽・白雞滷味小舖・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吳媽媽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板橋・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新北板橋・府中路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北區・上和園滷味』‐‐ 台中北區・育才街・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