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116_151201.jpg

▲這次要來吃的是板橋的深丘麵線,最近很常看到網路上好心人,都會貼這家麵線的介紹文,查了一下地點才知道,原來是在我朋友家的前方,之前經過好幾次,都不知道這邊有一家那麼厲害的麵線,等到現在才有機會來吃。

IMG_20211116_151215_1.jpg

▲麵線有分有料的大腸蚵仔麵線,也有沒有料的清麵線可以選擇。大碗綜合麵線65元,竟然還沒有到70元,這價格也蠻不錯的說。

IMG_20211116_152801.jpg

▲這邊從早上就有開始賣了,賣完就收,像我當天來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出頭,就買到倒數第二碗,好顯有吃到,開心心!!

IMG_20211116_151940.jpg

▲店旁有內用座位區,環境就蠻一般街邊的感覺。

IMG_20211116_151409.jpg

▲桌上有提供醬料,有辣椒醬及黑醋。

IMG_20211116_151625.jpg

▲還有胡椒粉跟像是粉狀的黑辣醬。

IMG_20211116_151321.jpg

▲來囉~上菜 !! 大腸蚵仔麵線(大) /65元,難得吃到這麼有名的麵線,當然要點大碗的來吃囉,看起來料還不錯多。

IMG_20211116_151334.jpg

▲先來吃大腸,大腸有先滷過,味道有入味。口感咬起來軟Q軟Q,帶有一點微微咬勁,口感超棒的,有愛。

IMG_20211116_151345.jpg

▲蚵仔的個頭還蠻大的,量也算是不少,吃起來吃的到一些鮮蚵的鮮味,這個也不錯。

IMG_20211116_151354.jpg

▲麵線的口感煮的也剛剛好,是那種剛剛好的軟Q,帶一點微微咬勁的口感。還沒加醬料的羹湯其實也算蠻有味的,我還是喜歡在加點醬料就是了。

IMG_20211116_151659.jpg

▲胡椒粉是我一定會加的,再加點黑醋提味。剛剛有說到有兩種辣醬,比較黑的部份帶點粉狀,有點像是辣味的麻醬,沒有麻醬味的那種,辣味比較沒那麼辣,偏香氣的那種辣醬。紅色辣醬感覺就蠻辣的,沒吃那麼辣的朋友,記得不要加那麼多喔。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2號之1

連絡電話:0986-800-281

營業時間:上午06:00~下午17:00,星期六上午06:00~下午13: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走到店家大約10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板橋站,走到店家大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 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松山・黃金麵線』‐‐ 台北松山・民權東路三段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土城・正港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土城・延和路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大安區・樂業麵線』‐‐ 台北大安區・樂業街・六張犁捷運站周邊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桃園區・桃園大廟口・美濃粄條蚵仔麵線』‐‐ 桃園桃園區・中正路・景福宮周邊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中正區・阿桑蚵仔麵線』‐‐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