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127_193032_1.jpg

▲我這外地客已經不太清楚是第幾次在礁溪吃晚餐,這間林家豬腸冬粉,印象中每次經過都有看到,直到這一次才進來吃。

IMG_20220127_193128.jpg

▲菜單,招牌的豬腸冬粉,豬腸的部份可以改成吃瘦肉、肝連、豬肝、魚丸,或是只有湯也可以,另外也可以換成麵來吃,這邊還有涼麵、鐵板麵、滷肉飯可以選擇。

IMG_20220127_193359_1.jpg

▲小菜的部份,價位上都不太一樣,喜歡吃什麼可以先問價錢再點也OK。

IMG_20220127_193612.jpg

▲店內還蠻乾淨明亮的,感覺比較像是新開的店家,店內座位算是多,目測有十桌出頭。

IMG_20220127_193508.jpg

▲餐具自取,醬料也自取,醬料有胡椒粉、醋、辣椒醬等,這邊還有辣泡菜可以取用。

IMG_20220127_194851.jpg

▲來囉~上菜!! 豬腸冬粉 /70元 + 原味涼麵 /50元 + 小魚豆干辣椒 /40元,招牌排豬腸冬粉一定要吃看看的,加點一份涼麵,以我食量這樣吃會比較飽。

IMG_20220127_195015_1.jpg

▲豬腸冬粉,70元來說的話,我覺得大小份量可以的。

IMG_20220127_195022.jpg

▲豬腸的部份吃起來口感我覺得剛剛好,帶有一些微微咬勁,不會太韌,也不會太軟,豬腸給的量也算是蠻OK的。

IMG_20220127_195030.jpg

▲冬粉的口感也不錯,是那種稍微需要咬一下,微微韌的口感,還蠻入味的,整碗吃下來,口感都保持蠻不錯。

IMG_20220127_195040_1.jpg

▲湯的部份喝起來我蠻喜歡的,一入口感覺就很清爽不油膩,微微有像是四神湯的感覺,味道蠻不錯喝的,尤其晚上或冷天的時候喝一下,真的很優。

IMG_20220127_194926.jpg

▲想說晚上還能吃到涼麵,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IMG_20220127_194932.jpg

▲上面有加上小黃瓜絲、紅蘿蔔絲,還有一些蒜蓉提味。

IMG_20220127_194940_1.jpg

▲吃之前當然要先攪拌一下囉。

IMG_20220127_195003.jpg

▲我覺得口味上稍微比較單調一點,就是純麻醬麵的感覺。麵條口感稍微軟一點點,整體口味來說相對豬腸冬粉就顯得普通了說。

IMG_20220127_194905.jpg

▲再看小菜櫃的時候,我看到小魚辣椒豆干,外表看起來好像不錯吃,所以就點了。

IMG_20220127_194911.jpg

▲吃起來真的不錯的,豆干外表有先類似煎過的口感,軟Q中帶點老皮嫩肉的質感。小魚乾口感也不錯,吃起來不會太硬,還保有一些微微咬勁。重點是辣椒吃起來是微微辣度,不算太辣,讓我可以把整盤東西都可以吃完,我還蠻喜歡的說。

 

林家豬腸冬粉(礁溪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76號

連絡電話:03-988-2030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0:00(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礁溪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礁溪・玉仁八寶冬粉・旗艦店(1號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宜蘭滷之鄉』‐‐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礁溪・魚丸米粉・麻醬麵』‐‐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礁溪・傳承蒜味肉羹(礁溪店)』‐‐ 宜蘭礁溪・德陽路

『礁溪・焿爸子(羅東肉焿番)』‐‐ 宜蘭礁溪・溫泉路

『礁溪・鐘氏肉羹』‐‐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ㄚ文小吃』‐‐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快樂小吃』‐‐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賴家雙醬麵・手工餛飩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慶の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木慶魚丸老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