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926_173059.jpg

▲這次來台南工作,多留一天在台南紀錄一些廟宇,還有吃一些台南的小吃,這家双生綠豆沙牛奶就在我住宿地點附近,記得當天接近中午時想要買一杯來喝,結果至少排了二、三十位客人,原本想說這次就跟這杯無緣了。後來傍晚的時候回到住宿附近,看到排隊的人比較少了一些,想說也不急著趕車,所以還是來排看看好了。

IMG_20210926_172659.jpg

▲傍晚來排隊有比較少人一些,但還是有大約十多人在排,可能是當天假日,所以來喝的人還是蠻多的。

IMG_20210926_173021.jpg

▲這邊就賣五種飲料,除了招牌綠豆沙及綠豆沙牛奶以外,還有紅茶系列,有單純紅茶,還有紅茶牛奶及紅茶豆漿三種這樣。價格上最多一杯45元,加珍珠多10元這樣,整體來說有比我想像中便宜就是了。

IMG_20210926_173451.jpg

▲來囉~上菜!! 綠豆沙牛奶(大)/45元,份量有比我想像中大杯,牛奶白色的部份感覺也加的蠻多的,以45元來說我覺得是蠻划算的說。可惜我喜歡吃的珍珠賣完了,只能下次來再來試試珍珠版的綠豆沙牛奶。

IMG_20210926_173848.jpg

▲喝起來綠豆沙的部份,有純純的綠豆湯的FEEL,去做成冰沙的口感,冰沙口感蠻綿密的,甜度上我覺得也不會太甜,這口味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我有跟飯店櫃台小姐聊一下這間,他說要點加牛奶的比較好喝,牛奶的味道我覺得不會搶掉綠豆沙的味道,反而讓綠豆沙更滑順潤口。喝完這一杯其實真的蠻有份量的,加上尤其這熱熱的天喝,真的很舒心!!

 

双生綠豆沙牛奶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1號

連絡電話:06-221-0901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8:00(星期一及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台南站,走到店家大約2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9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中西區・富盛號碗粿・魚羹(老舖國華店)』‐‐ 台南中西區・國華街・永樂市場周邊

『中西區・武廟肉圓』‐‐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二段・祀典武廟周邊・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八三鱔魚意麵』‐‐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進福大灣花生糖(赤崁店)』‐‐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延記臭豆腐』‐‐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二姐古早味狀元糕』‐‐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陳大民麻辣鴨血』‐‐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北區・蕃薯潘地瓜球』‐‐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