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102_122619.jpg

▲吃完了阿財跟榮盛米糕之後,當然要來個餐後甜點囉,這家也是我來沙卡里巴的口袋名單之一,所以就進去吃啦。

IMG_20181102_122806.jpg

▲點單,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吃豆花,所以其他選項根本沒有注意看,回來再看一遍,我才發現原來這家是賣飲料為主的阿!!

IMG_20181102_123309.jpg

▲來囉~上菜!! 豆花(三樣料)/50元,以50元來,份量還蠻大碗的說,對於剛吃完阿財榮盛的我來說,壓力有點大。

IMG_20181102_123347.jpg

▲粉圓,南部粉圓基本上好像都是小顆的粉圓,所以阿川的粉圓也是屬於小顆的。口感吃起來很Q,需要稍稍嚼一下再入口,我覺得用這個粉圓蠻適合當飲料的粉圓,所以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喝飲料類的粉圓。

IMG_20181102_123356.jpg

▲我覺得紅豆煮的也蠻好吃的,粒粒分明中,帶有綿密的豆沙口感,雖然稍稍有點甜度,但配著豆花吃的話,我覺得很剛好很搭。

IMG_20181102_123413.jpg

▲這粉粿我也蠻愛的,該有的軟Q口感,表現得很不錯,合我的口味。

IMG_20181102_123431.jpg

▲豆花花本體吃起來也不錯,口感厚實,搭配應該是黑糖糖汁的樣子,雖然有點稍稍甜,但我覺得還行。

 

阿川粉圓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82號(康樂市場)

連絡電話:06-223-9373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2:30,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23:00,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台南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8/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Shuànsên beverages』‐‐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武廟肉圓』‐‐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二段・祀典武廟周邊・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八三鱔魚意麵』‐‐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進福大灣花生糖(赤崁店)』‐‐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安平・兆豐杏仁豆腐』‐‐ 台南安平・安北路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延記臭豆腐』‐‐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二姐古早味狀元糕』‐‐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陳大民麻辣鴨血』‐‐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北區・統大碳烤香雞排』‐‐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北區・蕃薯潘地瓜球』‐‐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