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820_192120.jpg

▲這家明峰烤肉飯是我的朋友推薦的,他說他們以前住在這附近時都會來吃,也是開有段時間的一家店了。這天我從板橋車站回三峽,想說路過這附近,也還沒吃晚餐,就轉進來龍興街看看。我來的時候已經過晚上七點了,其實還是有一些客人陸續來買的說。

IMG_20200820_192143.jpg

▲一共有11種飯,有烤肉類的,也有炸類的,還有滷排飯可以選擇。

IMG_20200820_192206.jpg

▲來的時候已經算是晚了,餐台上就是剩下雞排跟烤肉而以。

IMG_20200820_192220.jpg

▲配菜可以自選三樣,來的時候接近收店,所以相對可以選擇就選擇不太多。

IMG_20200820_192434.jpg

▲這邊還有湯跟冷飲可以喝,是類似一般般便當的那種,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拿來喝了。另外還有辣蘿蔔可以自取。

IMG_20200820_192553.jpg

▲這邊有用餐座位,環境就普普了,看的出來有一個年紀在了,所以就抱持單純吃個便當這樣囉。

IMG_20200820_192534.jpg

▲來囉~上菜 !! 烤肉飯 /60元,這樣60元,其實蠻便宜的說,現在要買到60元的便當,越來越少了說。

IMG_20200820_192651.jpg

▲主菜有三片肉,看表面來說我覺得肉質好像不錯,肌理都蠻明顯的。吃起來軟嫩Q中帶點微微嚼勁,肉的外層恰似有一層薄薄醬汁,味道也蠻好吃的,我覺得類似像照燒蜜汁的感覺,又不會太過甜。

IMG_20200820_192658_1.jpg

▲我選的三樣配菜,味道都蠻不錯吃的,味道足口感也不錯,算是比較小小的重口味。

IMG_20200820_192708_1.jpg

▲飯上如果沒有特別跟店家說,基本上都會淋上滷汁,也可以選擇不加,我覺得吃起來味道算是沒有太明顯。

IMG_20200820_192641.jpg

▲辣蘿蔔味道可以,有想要吃點辣,可以加一些來吃。

IMG_20200831_185856_1.jpg

烤雞排飯 /85元,過沒幾天又來吃一次,這次吃烤雞排飯,不過還是沒有吃到烤雞腿飯,有點可惜。

IMG_20200831_190016.jpg

▲雞排有先炸過,所以可以吃到雞排外皮酥香的口感,雞排肉質我覺得還比較偏向嫩的口感,也不錯吃。

 

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興街32號

連絡電話:02-2968-7575

營業時間:上午10:30~下午14:00,下午16:30~晚上19: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亞東醫院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鄰近火車站:浮洲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8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三峽・古都燒肉飯』‐‐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老士林炭烤之家・烤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桃園區・上野匠烤肉飯(創始店)』‐‐ 桃園桃園區・南平路

『中正區・鑫耀鑫』‐‐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