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930_132619.jpg

▲來到桃園藝文中心工作,中午時間要吃午餐,雖然南平路上蠻多吃的,但感覺很多店家點個餐,應該都要到100元出頭那種居多,看一看還是吃便當比較平價一些,說到便當當然是先找看看附近有沒有烤肉飯,就找到這家上野匠烤肉飯。

IMG_20220930_130339.jpg

▲這家便當有主菜肉的便當,90到100元之間,以現在物價來說,感覺好像差不多。種類有烤肉、黑胡椒、香酥類,有肉片、排骨飯、雞排、雞腿、雞柳、五花肉、鯛魚等,也有懷舊排骨、雞腿飯這樣。

IMG_20220930_130441.jpg

▲上面那張是外帶菜單,如果要內用就填這顏色的菜單。

IMG_20220930_132407_1.jpg

▲這邊有內用坐位,只是坐位不多,目測最多大約可以坐10人左右。

IMG_20220930_130615.jpg

▲不過內用有個好處,有飲料跟湯可以喝。

IMG_20221001_131645.jpg

▲來囉~上菜!! 烤雞排飯 /95元,點這天點了雞排飯來吃,飲料是冬瓜茶,湯是四神湯,超特別竟然可以在便當店看到四神湯可以喝。

IMG_20221001_131655.jpg

▲雞排飯除了主菜的肉,另外有三樣配菜。

IMG_20221001_131712.jpg

▲雞排的肉吃起來還算蠻嫩的,肉量還不錯,烤的外皮稍微微硬口感,但整體來說整體烤肉味還不錯。

IMG_20221001_131717.jpg

▲三樣配菜有炒高麗菜、蒸蛋、炒麵麩,高麗菜脆口有味好吃,蒸蛋嫩中帶點微微口感,炒麵麩感覺很特別,吃起來有點像是麵筋的那種東西。

IMG_20221001_131726.jpg

▲這邊的四神湯,沒想到竟然還蠻多料的,豬腸也弄到很像是外面賣的四神湯,味道也蠻好吃的,真的優。

IMG_20220930_130758.jpg

烤雞腿飯 /100元,另一天來吃了烤雞腿飯,這天的配菜也不太一樣。

IMG_20220930_130953.jpg

▲烤雞腿味道也是蠻有味的,肉質也是嫩中有咬勁的那種,我覺得是還蠻好吃的。

IMG_20220930_130805.jpg

▲三種配菜有炒青菜,炒杏鮑菇也很脆口,另一種番茄蛋,味道也都還不錯。

IMG_20220930_130817.jpg

▲這天的湯是酸辣湯,料也還不少,味道屬於重口味,感覺也是蠻不錯吃的。

 

上野匠烤肉飯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16號

連絡電話:03-316-2969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4:30,下午16:00~晚上21: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桃園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22/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古都燒肉飯』‐‐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中正區・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板橋・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新北板橋・龍興街

『中正區・御狀元烤肉飯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澳門氹仔燒臘(信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仁愛區・天天鮮排骨飯』‐‐ 基隆仁愛區・孝三路

『北投・波霸紅燒雞腿飯』‐‐ 台北北投・知行路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