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718_200621.jpg

▲前兩天到了南崁五福宮去拜拜,想說之前有印象有人PO文,說附近有間魯肉飯店,好像還蠻多人在吃的,當下也到了晚餐時間,所以就想說來吃一下囉。

IMG_20190718_194116.jpg

▲我到的時間點是七點多很多,還是有很多人在吃,感覺好像很厲害。

IMG_20190718_194628.jpg

▲店內也有賣一些黑白切。

IMG_20190718_194325.jpg

▲菜單,雞排飯好像很推,我稍稍有瞄一下其他人點的,雞排飯果然還蠻多人點的。除了魯肉飯類,另外還有麵類及湯可以點,還有小菜類。

IMG_20190718_194702.jpg

▲餐具桌上都有,還有兩種醬,兩種我都有試了一下味道,上面那罐稍稍比較屬於甜辣醬的風味,但不是平常容易吃到那那種味道,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沾黑白切我覺得會很好吃。下面比較黑的這罐,味道比較鹹一些,是帶有黑豆豉的風味,這個也很特別,如果用來拌乾麵應該會很好吃,兩種醬都各有千秋就是了,應該都是店家自行製作的樣子。

IMG_20190718_194909.jpg

▲來囉~上菜!! 雞排飯 /70元+ 土魠魚羹 /55元,當然要點一下雞排飯囉,想說外面的招牌上也有寫到土魠魚羹,所以也點了一碗來吃。

IMG_20190718_195145.jpg

▲雞排跟一般般外面大小是差不多的,使用傳統炸皮,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吃起來帶有肉汁,光這點就超加分!!肉的咬起來質感也不錯,整體來說真的蠻不錯吃的。

IMG_20190718_194840.jpg

▲飯的部份,上有一份筍絲和蒸蛋,有蒸蛋還蠻特別的,不過碗上邊邊有缺一角,這點就感覺就微扣分了。

IMG_20190718_195039.jpg

▲魯肉飯店當然要來吃一下魯肉飯囉,雞排飯的部份,飯裡面也有加滷肉燥,所以可以不用另外點魯肉飯來吃。味道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了,但相形雞排超優來說,魯肉燥飯就稍微失色了些。

IMG_20190718_195025.jpg

▲蒸蛋,口感我覺得還蠻OK的,味道是家常口味。

IMG_20190718_195013.jpg

▲筍絲魯的還蠻入味的,以我口味來說不過過鹹,口感上帶有一些脆度,還不錯吃。

IMG_20190718_194932.jpg

▲想到土魠魚羹,就想到之前被朋友小小揶揄了一下,說竟然帶女孩子去吃土魠魚羹,哈~難道土魠魚羹錯了嗎。

IMG_20190718_194940.jpg

▲回歸正題,這邊的土魠魚肉,外觀看起來魚肉稍稍鬆散一點點,口感上咬起來算是還OK,味道上我覺得稍為比較清淡一些些。

IMG_20190718_194951.jpg

▲羹湯的部份屬於比較南部式口味,偏甜一些的口味,味道上喝起來還可以囉。

 

大小魯肉飯

店家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30號

連絡電話:03-322-0289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3:30(星期六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桃園站,必須再轉搭車前往店家

鄰近捷運站:山鼻站,必須再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9/07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三峽・江南第一好味道・焱馬號老虎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重・五燈獎豬腳』‐‐ 新北三重・正義北路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中正區・金峰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梁記嘉義雞肉飯』‐‐ 台北中山區・松江路・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