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222_121237.jpg

▲來到台北大學台北民生校區,中午到了午餐時間,走到興安街上找東西吃,看到這間家鴻燒臘很多人在排隊,看了一下網路評價,好像也不錯吃,所以這天午餐就決定吃這家了。

IMG_20210222_121321.jpg

▲每每看到這種擺滿燒臘的櫥櫃,就很吸引人。有看到燒雞.叉燒.雞腿.燒鴨,比較特別是照片中最右邊的燒鵝,比燒鴨還大隻,還蠻少見的。

IMG_20210222_121306.jpg

▲菜單,左邊是燒臘飯類,常見的燒臘肉類都有,剛剛說到的燒鵝據說是很搶手。燒臘類也可以做成湯麵.河粉,加10元做成撈麵,這個蠻特殊的。另外還有偏向廣式的炒飯炒麵炒河粉等。

IMG_20210222_121313.jpg

▲另外也有燴飯及粥品可以選擇,湯類有五種,如果喜歡吃燒臘,也可以加點。

IMG_20210222_123032.jpg

▲這邊有座位可以坐,不過用餐時間人很多,很難找到位子。

IMG_20210222_131407.jpg

▲所以我直接選擇外帶,外帶有附一碗小甜湯。

IMG_20210222_131423.jpg

▲家鴻有兩家分店,一家是我來的興安店,另一家是龍江店。

IMG_20210222_131454.jpg

▲來囉~上菜!! 綜合三寶飯/100元,想說第一次吃,先點三種肉的三寶飯,肉量我是覺得還可以。

IMG_20210222_131511.jpg

▲蜜汁叉燒,叉燒肉吃起來我覺得剛剛好,口感Q中帶點咬勁,肥瘦比我還蠻喜歡的,瘦肉居多不會太肥,蜜汁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甜。

IMG_20210222_131521.jpg

▲燒雞我覺得味道也是算好吃,肉質吃起來微嫩,皮Q滑的口感。

IMG_20210222_131529.jpg

▲燒鴨吃起來,皮沒有烤的很乾,所以可以吃到油香滋潤的口感,肉的部份吃起來也不會偏柴,這點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IMG_20210222_131536.jpg

▲三樣配菜味道口味口感,我覺得都蠻到味的,我是覺得可以。

IMG_20210222_131559.jpg

▲附贈的甜湯是仙草蜜,還不錯喝。

IMG_20210223_124031.jpg

▲隔天又來吃一次,這次是選燒鵝,原本還想吃吃看燒鵝腿,結果賣完了,慘念。等我點完後,隔三分鐘左右,燒鵝飯也沒有了,所以有搶到燒鵝飯,好像也不錯。

IMG_20210223_124105.jpg

招牌烤鵝飯/120元,一個便當120元以一般便當來說價格高一些,但是鵝肉本身就不算便宜了,加上又有燒臘加持,120元我覺得可以接受。

IMG_20210223_124121.jpg

▲這個皮,這個紋路,就讓人好想吃一口看看。烤鵝皮吃起來,油香油香,類似鴨皮,但比鴨皮再好吃一些,香味我覺得很特別,有一股鵝的特有味道,

IMG_20210223_124132.jpg

▲再來吃鵝肉,肉看起來跟鴨肉很像,但吃起來感覺有點不一樣,比想像中還要有些油脂在肉中,鵝肉的香味吃的到,期待下次可以吃到鵝腿飯囉。

 

家鴻燒臘港式燒臘(興安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43之4號

連絡電話:02-2518-180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3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南京復興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福德涼麵』‐‐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 台北中山區・遼寧街・遼寧街夜市

『中山區・喜樂咖哩・丼飯』‐‐ 台北中山區・一江街・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澳門氹仔燒臘(信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蘇澳・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蘇澳・海山西路

『北區・許二姊・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中正區・鑫耀鑫』‐‐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樹林・梁社漢排骨(樹林大雅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