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601_162858.jpg

▲珍煮丹,相信有些人一開始看到招牌的時候,可能也會跟我一樣把丹念成母,念珍煮母還蠻順口的說。沒想到三峽竟然開了珍煮丹,讓我有點點驚呀,想說也沒有喝過珍煮丹,所以就趕快來喝一杯囉。

IMG_20190601_163201.jpg

▲來到店門口,左邊是點餐區,右邊是取餐區。

IMG_20190601_162933.jpg

▲店外跟店內有用透明玻璃隔起來,這點感覺真的很加分,畢竟店外人來人往,車來車往的,有隔絕起來總是比沒有隔起來好很多。

IMG_20190601_163026.jpg

▲菜單,像這種飲料店,對我這種不太能喝茶的人來說,真的挺優的,有比較多的非茶品的飲料可以選擇,就很開心。

IMG_20190601_163016.jpg

▲菜單右半部,整體看下來,價格也不算便宜的價位,但如果原料好,一分錢一分貨,偶爾喝一下也是OK的啦。

IMG_20190601_163100.jpg

▲點好後,拿小白單等叫號取餐。

IMG_20190601_163227.jpg

▲原本也有想要喝一下豆漿類的飲料,但價格也不是那麼便宜,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喝看看。

IMG_20190601_163648.jpg

▲來囉~上菜!! 黑糖珍珠仙草鮮奶(大) /75元,一杯飲料跟一個普通便當差不多的價格了說,說是這麼說,好喝才是重點囉。

IMG_20190601_164905.jpg

▲原本以為會有像另一家黑糖飲料的黑糖花花,結果沒有看到,感覺有點可惜。

IMG_20190601_164839.jpg

▲另一個角度,這邊稍微有點花花的感覺。珍珠用手感覺是還有點熱度,上面飲料是冰的,冷熱不同的手感也挺妙的說。

IMG_20190601_165018.jpg

▲開喝,第一口喝到比較偏鮮奶的味道,感覺還行囉。

IMG_20190601_165142.jpg

▲另外珍珠的部份,咬起來軟Q,口感我還挺喜歡的。黑糖漿比較靠近底下,所以下面喝起來甜度比較高,這次店員建議我喝少糖,真的是少糖就好,以我的口味,這種甜度已經很夠了說,很難想像正常甜,會有多甜。

IMG_20190601_165319.jpg

▲另外還有仙草凍的部份,口感上比真珠更軟Q一些,帶有滑順的口感,滑溜滑溜配飲料喝很順口。

IMG_20190601_165740.jpg

▲完食。

 

珍煮丹(三峽北大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45號

連絡電話:02-8672-1007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2: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9/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泡泡龍茶飲專賣』‐‐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清水冬瓜王』‐‐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豆裡看花甜品屋』‐‐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陳三手工豆花(廟口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祖師廟廣場

『樹林・鴉片粉圓冰品(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勤路・北大特區

『樹林・QQ將手作豆花』‐‐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呷冰站(台灣鮮果手工冰)』‐‐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中正區・清水茶香(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站前商圈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Shuànsên beverages』‐‐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中正區・佳鑫金吉檸檬』‐‐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北區・高北牛乳大王(台中一中店)』‐‐ 台中北區・一中街・一中街夜市(一中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